馬丁堅石酒莊|直球般自然風味來襲

Martin 是德國自然酒界的後起之秀,來自 Rheinhessen( 萊茵黑森)西邊的小村莊─FLonheim(弗隆海姆),出生於一個釀酒家庭,與父親同樣畢業自 Geisenheim 釀酒大學,Martin對釀酒卻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17 歲時,喝到一款阿爾薩斯的自然派灰皮諾,就下定決心要做自己想喝的酒。畢業後追隨 Tom Lubbe(Matassa)及 Steph&Eddie(Gut Oggau),在奧地利自然派底下學習,兩年前回到家鄉後開始為自己釀酒。使用的父親葡萄園,卻沒在使用的地塊,但為了做出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是不得不的選擇;將土地改為有機種植,甚至連橡木桶都得重買,雖然搞得父親不太開心,但這就是Martin的決心,同時也反應在酒款上,完全的葡萄產物,天然酵母發酵、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包含裝瓶都沒使用 SO2,純淨無瑕的風格,喝過你就知道。

詢問度爆表

馬丁堅石酒莊哇嘶橘酒

這款超級美味的酒,用太多文字敘述,也是多餘的

Weiss

馬丁堅石酒莊哇嘶橘酒

2019 750ml 橘酒

這款酒的靈感來自於 Martin 想創造一種代表鄉村&地區的東西,因為馬丁不想裝數種不同的酒,他只是將它們全部融合為一個,並創造了 Martin 所謂的“Flonheim(弗隆海姆)風味”。
葡萄園以砂岩為主,50 年老藤、手工採收、天然酵母發酵,有些浸皮發酵、有些直接壓榨,依特性在不同舊木桶中培養,不澄清、不過濾、無添加 SO2。
略帶澄黃色澤,有點柳橙汁的感覺。果香味十足、有個性,搭配含有辛香料的料理、台菜、或是海鮮都非常適合。
原價:$ 980

裸自然

馬丁堅石酒莊噔特(就是讚)淡紅酒

Al Dento意旨JUST RIGHT!|炎炎夏日來上一杯、絲毫無負擔

Al Dente

馬丁堅石酒莊噔特(就是讚)淡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葡萄園以石灰岩為主,非常單純的黑皮諾加上一點灰皮諾,Martin 形容這是一款沒有化妝的 Pinot Noir (意指沒有過熟的葡萄或是過多的木桶)。
兩周的浸皮,在大型舊木桶中培養不過濾、不澄清!非常清爽的香氣,中等酸度,舒服的一支淡紅酒。
原價:$ 1,300

發布日期:2021/5/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