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EDITION 1-6一次收齊機會終於來了~唯一機會 10萬有找

爆款麥卡倫EDITION 1-6 限量套組👀稀有釋出💯

數量極有限🤩絕版入手機會就這次了🥳

成套折扣再下殺🤘10萬有找💥

EDITION系列在發售完NO.6之後就此成為絕響,市場上的數量越來越少,價格水漲船高,成套釋出更是難得

機會沒把握,只能看著絕版品一套一套減少~

 

EDITION年度限量酒款系列意在探究酒莊的威士忌釀造工法和揭開威士忌醞釀誕生的面紗;展現我們威士忌釀酒師無庸置疑的精湛技藝。

Macallan在酒莊與橡木桶的故事和對橡木品質的執著與堅持,其為所有 Macallan 單一麥芽威士忌誕生基石,The Edition Series 讓酒莊自由發想不受侷限,超越其他 Macallan 威士忌使用的傳統橡木桶種類。 每年都精心挑選與眾不同、各有特殊且獨特風味的橡木桶,推出體現 The Macallan 威士忌熟成所用橡木桶多樣性的新 Edition 酒款系列。

此酒款系列與不同專業領域的夥伴合作,推出的每一酒款都獨樹一格,是 Macallan 精湛工藝融合各式各樣背景對威士忌釀造過程所帶來獨特影響孕育而生的結晶。

 

數量稀少,機會這次來了,立馬拿起手機👇

不拆售

麥卡倫年度限量系列 NO.1-6

網友問翻了的Edition!整套不拆售

Macallan EDITION NO.1-6

麥卡倫年度限量系列 NO.1-6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Macallan 精湛工藝融合各式各樣背景對威士忌釀造過程所帶來獨特影響孕育而生的結晶
直接搜齊1~6正版公司貨
可私訊小秘書要照片看實品! (加佳酒小秘書LINE ID:@plus919)
原價:$ 130,000

發布日期:2024/4/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