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 Dumont Meursault

神之雫:如盛開的杏樹

📍一年一配、越來越稀少

Lou Dumont 目前年產 70 桶(約 20,000 瓶左右), 一般酒商每年超過 200 桶以上的量對他來說並不是辦不到,但仲田先生覺得如果規模過大會無法掌握每款葡萄酒的特性,因此他把對於葡萄酒的熱情投注在百分百手工製作的堅持上。在這個充斥大財團酒 商、新世界葡萄酒與量販酒的市場環境裡,仲田為布根地葡萄酒注入了新血並開創新頁。 2003 年 Lou Dumont 由 Nuits-Saint-Georges 村遷到GevreyChambertin 村,在媒體披露的同時,仲田先生的好友,已故 布根地葡萄酒之父的 Henri Jayer 先生也親臨指導分享經驗,讓之前就常常向 Jayer 先生請教的仲田倍加感動。 深受 Henri Jayer 薰陶的仲田先生,決定為 Lou Dumont 打造 一個全新的標籤,他將 Jayer 先生與自己的信念融合,表達在 酒標上:「釀造家的本位在於對大自然的真摯與尊敬」,這就 是酒標上「天‧地‧人」三個漢字所要闡明的。

而這款 Lou Dumont Meursault 年產不多,品質高端不在話下,加上神之雫漫畫的加持,搖身變為酒莊的白酒擔當之一,小編家的配額一年比一年少,想私藏都不行...。
在 2020 年勃根地的豐收之年,表現出經典奶油、萊姆圓滑滋味,兼具細膩酸度和新鮮感,蘊含的白花香氣更引人入勝。

僅9瓶

露蒂夢酒莊 天地人梅索白酒

Meursault

露蒂夢酒莊 天地人梅索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強而有力、卻又優美芬芳
原價:$ 2,900

加碼神之雫讚譽 Chablis

此生必喝

亞柏彼修酒莊隆得帕克莊園 木桐園特級獨佔園
  • 2018

    97

    Wine Enthusiast

  • 2018

    94

    Tim Atkin

  • 2018

    94

    Jasper Morris - Inside Burgundy

《神之雫》 夏布利中的 Romanee Conti !

Albert Bichot Domaine Long-Depaquit Moutonne Grand Cru Monopole

亞柏彼修酒莊隆得帕克莊園 木桐園特級獨佔園

2018 750ml 白酒

75 % 在不鏽鋼大槽中發酵,剩餘 25%則在 1-5年不等的橡木桶中發酵。最後,25% 於新橡木桶中陳釀十個月,最後在全不混入不銹鋼大槽中,陳釀最6個月後裝瓶。
“La Moutonne”聞著有令人回味的甜桃香氣,伴隨著柑橘香氣和花香。口感濃郁、豐富,非常清新、柔軟,帶有一絲橡木和綿長的尾韻。年輕時,食物上最完美的搭配是輕微煎炸或奶油醬烹煮的貝類; 如果在陳年後享受,搭配奶油醬的放山雞肉絕對是完美伴侶。
原價:$ 8,400

入們超值

亞柏彼修酒莊隆得帕克莊園夏布利村莊級白酒

Domaine Long-Depaquit Chablis Village

亞柏彼修酒莊隆得帕克莊園夏布利村莊級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典型夏布利的純淨氣息,白花、燧石融合些許杏仁香,口感優雅,輕巧活潑。
新鮮感十足很適合當餐前酒,也建議搭配白肉、海鮮料理。
原價:$ 1,900

發布日期:2023/2/1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