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 9 有酒|拉圖卡內堡 La Tour Carnet

拉圖卡內堡 Chateau La Tour Carnet

📍 最超值的波爾多級數酒

📍 六入絕美木箱.請客送禮有面子✨

拉圖卡內堡(Chateau La Tour Carnet)是 Medoc 地區最古老的酒莊之一,緊鄰知名的五級莊卡門薩克古堡(Chateau Camensac),1855 年分級中,被評為四級酒莊。

拉圖卡內堡(Chateau La Tour Carnet)在 1999 年波爾多葡萄酒巨子 Bernard Magrez 買下,並聘請著名的「飛行釀酒師」-Michel Rolland 擔任釀酒顧問,讓本酒莊的品質水準有戲劇化的大幅提升。他的釀酒理念是「讓土地講述自己的故事」,使酒款充分展現了這片風土細膩而誘人的風格。


酒莊內的葡萄酒屬於中等至厚重的酒體,單寧強勁,果香濃郁香甜、有著果醬般的口感,每年出產的葡萄酒品質都相當穩定。

此外,在幾個好年份,酒莊都相繼在國際性大賽上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著名酒評家 Robert Parker 亦給出不少 90 分以上的好評價;在 Robert Parker 與 Michel Rolland 兩位左右護法的加持下,讓 Chateau La Tour Carnet 拉圖卡內堡成為波爾多重量級的明星!

*示意圖僅供參考,每年酒標略有不同,請以實物為準*

 

超高CP值

拉圖卡內堡紅酒
  • 92

    Jeff Leve

  • 92

    Falstaff Magazin

  • 91

    Wine Spectator

輕鬆入手級數酒,送禮請客都超有面子❤️

Chateau La Tour Carnet

拉圖卡內堡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展現出野生黑醋栗、成熟的黑莓、紫羅蘭香氣以及碎紅色水果的香氣。

口感上,呈現多汁的黑醋栗、矢車菊的淡淡香氣,並伴有紫李子、石墨的味道,餘韻帶有一絲微妙的巧克力味,是款果味濃郁、口感新鮮又平衡的好酒!
原價:$ 1,850

發布日期:2023/9/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