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美田年度回饋!買大地+日光送筆記本,再打9折~

買鳳凰美田大地+日光 送筆記本 結帳再打9折!(一單限折一次)

栃木県的酒款近年來備受青睞,評鑑會上成績亮眼。而栃木県的代表作之一-鳳凰美田更是不能忽視的一款!

創業於明治5年,專精於吟釀製法,並與酒造當地農家密切合作、契約栽培,以「深受本地喜愛的酒造」為出發點,目前已是全國知名的酒造,清酒曾獲選為日本航空商務艙用酒,而以自家吟釀酒製成的各種水果利口酒,滋味細膩口感豐富,表現相當亮眼,提供較少接觸酒類飲料的消費者平易近人的新選項。

【鳳凰美田 純米吟釀 日光】

 

在世界文化遺產「日光」這塊莊嚴土地所孕育出的佳釀。酒造於2017年時確保了日光的水源地,經過四年歲月,「鳳凰美田 日光」終於問世,以日光的「水」為主軸,使用由日光水系的超軟水所灌溉、細心栽培的栃木縣酒米「夢ささら」;當地的源頭水為釀造用水,生酛技法更增添酒款的層次與深度。 日光的風土魅力在小林酒造的巧手打造之下表露無遺,鳳凰美田連結土地的這份純粹,值得細細品味。

 

酒米/主原料 栃木縣產 夢ささら

酒精度 16%

精米歩合 55%

飲用溫度 冰飲

【鳳凰美田 純米吟釀 大地】

 

基於在赤磐地區這片美麗風景中培育道地雄町的信念,還有酒造與農家間深厚地信賴關係之下,方得不斷產出最高品質的酒米。

雄町之所以能夠表現出壓倒性的存在感,是因為在赤磐這塊特別的「大地」經年累月,持續刻劃著長遠的時間。果實般柔雅香氣結合醇厚酒體,蘊含獨創性的富饒風味引人入勝。

 

酒米/主原料 赤磐雄町

酒精度 17%

精米歩合 55%

飲用溫度 冰飲

發布日期:2022/1/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