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schke 瓶中恩寵、南半球頂級代表

👆🏻澳洲酒沒喝過 Henschke 、有如喝波爾多卻沒品過五大堡!

Henschke 漢斯吉酒莊的鼎鼎大名早已無人不曉。正如同五大酒莊於波爾多之地位,Henschke頂著神恩的光環,承載著家族六代人的共同努力。150年歷史、所到之處,世人無不俯首膜拜,是名副其實的澳洲膜拜酒。

Penfolds Grange和 Henschke Hill of Grace 常被愛酒人士並稱為澳洲最頂級的二款葡萄酒, 然而”只要有錢,便可以買到Grange,Hill of Grace則是有錢都未必能買得到”,由此可見Hill of Grace稀少珍貴。Henschke酒款雖不如Penfolds 豐富繁多,但除了列名稀世珍釀的Hill of Grace恩寵山及Mount Edelstone寶石山等頂級款值得收藏,其它酒款也是各大評比的常勝軍,是探索澳洲后必經之路。

1958Henschke 推出恩寵山希哈葡萄酒的首個年份,這是以單一園老藤希哈葡萄釀造的酒款。

時至今日,Henschke 酒莊在過往數十年穩定地出產品質如一丶陳年潛力卓越的頂級美酒,早已在不少人心目中奠定了難以撼動的經典地位。
Hill of Grace 98年份,更入選《Decanter》雜誌選為更「死前必喝100大名釀之一」;另在「蘭頓分級VII」新增最強級別的「Heritage FiveHill of Grace亦榜上有名。

不過頂級酒不是有錢賣得到、也無法天天喝~倒不如先入手同酒莊的經典酒款,品嚐同樣風土與精神呈現的滋味!

📍頂級神莊精神、小資級國寶酒選

漢斯吉酒莊佩吉山丘麗斯玲白酒

兼具冷湅、細緻、果香芬芳|CP 值破表白酒!

Henschke Peggy’s hill Riesling

漢斯吉酒莊佩吉山丘麗斯玲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此支麗絲玲白酒名稱源於當地地標- 佩吉之丘,位於伊甸谷與肯那頓間的丘峰,此區的Riesling 經傳統的方式培育,且葡萄藤平均生長已50年。因生長於500水平公尺的古老丘陵土壤中,此區的麗絲玲白酒完美呈現當地的風土特色。

淡黃檸之色澤,帶有熱情活力的青檸、萊姆、白桃及橙花香氣,薑、檸檬草與白玫瑰點綴其中。其風味集中,柑橘、乾檸與輕脆的青蘋果之風味,自然呈現集中與平衡之口感,同時帶來無以倫比的尾韻。
原價:$ 1,300

漢斯吉酒莊亨利七號紅酒
  • 2021

    90

    Wine Advocate

Henry´s Seven

漢斯吉酒莊亨利七號紅酒

2021 750ml 紅酒

紫蘿蘭色澤,異國風味的花香及帶核水果味烘托出紅藍莓果、成熟李子及櫻桃濃郁香氣,摩卡及巧克力的微妙氣息於後段散發。豐富奔放的野莓風味,帶點八角及櫻桃的味道引人入勝,細緻單寧展現美麗酒質及美妙纖細的悠長尾韻。
原價:$ 2,000

漢斯吉酒莊坎尼頓 低音號紅酒
  • 2017

    91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2016

    94

    Wine Enthusiast

Keyneton Euphonium

漢斯吉酒莊坎尼頓 低音號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暗石榴紅略帶紫羅蘭色澤,動人的黑莓、成熟桑椹及些許黑醋粟香氣滿溢。口感成熟, 散發李子及紅醋粟等多元美味,伴隨細緻單寧,使尾韻如斯絨般綿延悠長細緻收尾
原價:$ 2,850

請聯繫客服

漢斯吉酒莊寶石山莊園希哈紅酒
  • 2017

    97

    James Halliday

  • 2017

    98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入門款 A~C 任選兩組(每組6瓶/同款)可加購 2 瓶此酒款

Henschke Mount Edelstone

漢斯吉酒莊寶石山莊園希哈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請電洽

請聯繫客服

漢斯吉酒莊恩寵山希哈紅酒
  • 2017

    99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入門款 A~C 任選兩組(每組6瓶/同款)可加購 1 瓶此酒款

Henschke Hill of Grace Shiraz

漢斯吉酒莊恩寵山希哈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澳洲五大!
稀世珍釀書中推薦!
請電洽

發布日期:2022/10/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