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愛酒】大獎無數的金鯉嗨真的好厲嗨 😊 菲力山酒莊 Collefrisio

【美國第一夫人愛酒】菲力山酒莊/六入即贈原廠絕美木箱

 🏆德國紅點設計獎 💯 vivino 4.4分的超高分數

葡萄酒界四大獎的殊榮🥇送禮自喝兩相宜😊

 

位於義大利中部的 Collefrisio 菲力山酒莊,是義大利 Abruzzo 產區的超級新星,創立僅 20 餘年,卻以在國際葡萄酒大賽中屢獲嘉獎,其優異的絕妙風味更獲得美國第一夫人所喜愛,更在知名葡萄酒評分軟體 vivino,有著 4.4 的超級高分!其優異品質及細細膩豐富的風味,廣受全球酒迷們歡迎

 

酒莊由 Amedeo De Luca 與 Antonio Patricelli 共同創立,兩位皆來自於當地歷史悠久的釀酒世家出身,卻絕心一同合作,打造出以義大利原生葡萄品種為主體的新時代風格,帶著大自然的敬意與釀酒實力的決心,打造出酒莊旗艦酒款 In & Out 酒款,並在葡萄酒界四大獎 - 布魯塞爾挑戰賽中喜得金牌,因此聲名大噪,從義大利本土,逐漸走向國際酒饕們的視眼中。

獨特的包裝更是其一大焦點,絕美的金色鯉魚造型,融合了東方文化的太極標示,示意著酒體的活力與平衡,更獲得了設計界奧斯卡 - 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

 

旗艦酒款 In & Out,採用了 100% 當地原生葡萄品種 Montepulciano d’Abruzzo,葡萄中內斂的果味與紫羅蘭花香,在經過 24 個月的木桶陳釀後,來到了風味的極致體現,黑松露與些許的大第風味,與牛排等肉類食品,甚是絕妙的搭配。

 

 

 

六入木箱

菲力山酒莊 In& Out 金鯉嗨 蒙塔布奇諾紅酒

熱銷補貨到❗連第一夫人都愛不釋手的絕妙佳釀

Collefrisio 'In & Out' Montepulciano d'Abruzzo

菲力山酒莊 In& Out 金鯉嗨 蒙塔布奇諾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迷人的深紫羅蘭色,經大型橡木桶熟成24個月,再於瓶中熟成10個月。

散發複雜的黑松露、李子、覆盆子、森林、甘草、辛香料等香氣。單寧柔和、口感細緻、結構優美;適合搭配敦牛肉、烤雞、照燒料理。
原價:$ 2,500

發布日期:2024/4/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原廠木箱限單點六入才贈送,恕不拆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