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a Darmagi 反骨 達瑪姬紅酒

當之無愧的 Barbaresco 之王 - Gaja

 

💀義大利四雅反骨之最

🏆義大利單一園潮流代表

 

 

創立於 1859 年的 Gaja 酒莊,可謂是 Piemonte 產區最著名的酒莊無誤,以知名單一葡萄園釀造開啟義大利單一園潮流,更是 Piemonte 釀酒傳統技藝的最大功臣之一,對北義葡萄酒文化的影響不言而喻。

 

儘管創立多年,但直到家族第五代鬼才釀酒師 - Angelo Gaja 才開始大放異彩,不但大舉更新酒廠釀酒設備,併全面革新葡萄園管理方式,推出了數個知名的 Barbaresco 單一葡萄園,更大舉進軍 Barolo 產區種植,將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大膽突破的作風,使其與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美國葡萄酒之父 Robert Mondavi,併列為 20 世紀對葡萄酒界最具影響力的三大人物。

 

作為家族叛逆鬼才的 Angelo,在年輕時便受到法國葡萄酒的深刻影響,在接手酒莊後,將家族留傳的 Nebbiolo 葡萄拔除,改種植法國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傳統派的爸爸看見 Angelo 此行為,看這反叛子正在做些丟義大利傳統之事,便難過的不禁說了句 :「Darmagi!(太可惜了)」,然而叛逆如 Angelo 乾脆將此名定這新派葡萄酒的名字,在 1982 年推出不畏傳統束縛的 Darmagi 葡萄酒,並成功將 Gaja 推上國際大舞台。

 

做為新派 Barolo 代表,Darmagi 新穎的釀酒手法使其酒款在年輕時即可飲用,釀造產用低產量的釀造手法使葡萄風味集中,長時間浸皮浸漬使其色澤迷人,有著濃郁的紅色及黑色莓果的迷人香氣,Cabernet Sauvignon 於 Langhe 產區的全新生命,帶著義大利人幽默反骨的特質,更被 Tim Aktin 譽為能與五大堡齊名的創新的義大利名釀!

 


儘管Angelo亦將這葡萄酒命名為「Darmagi」,這款葡萄酒卻一點也不可惜,獲獎無數兼被多位國際知名酒評人如Robert Parker的評價極高,最反骨的義大利四雅- 決非他莫屬。

最後6瓶

哥雅酒廠反骨(達瑪姬)紅酒
  • 2015

    95

    Robert Parker

打造新經典的宏偉之作🔺遠低國際均價

Darmagi

哥雅酒廠反骨(達瑪姬)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100% 卡本內蘇維翁
有著濃郁的黑醋栗和藍莓的果香氣息,並有著森林的草本香氣,入口後單寧滑順柔和,如同天鵝絨般優雅,酸度適中,細緻的果香,像是黑櫻桃、李子點綴著烘烤咖啡的香氣,極具表現力,陳年後的風味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原價:$ 16,800

漲價前最後年份

哥雅酒廠喜多摩紅酒

絕無僅有的創新混釀❗與牛排絕配 🥩

Sito Moresco

哥雅酒廠喜多摩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此款葡萄酒將Nebbiolo, Barbera, Merlot 這三個品種分別單獨釀造,在不鏽鋼槽經過三周的發酵和浸漬,在乳酸發酵後,將三個品種進行混釀,最後在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完美結合了Nebbiolo風味、Barbera 的圓潤以及Merlot 的酒體,適合立即開瓶飲用,但是也值得陳年後再飲用。

呈現著明亮美麗的紅寶石色澤,伴隨著陣陣的果香從杯中散發出來。輕輕嗅聞,有著成熟櫻桃、莓果、些許的辛香料和草本芬芳。一入口就能感受到豐富而優雅的成熟莓果香氣,在口中散發而出,口感飽滿,強勁而美好,單寧成熟細緻,尾韻悠長伴隨著礦物的美好芬芳。

讓厚實的單寧配著一口口肉汁四溢的紅肉,單寧將能化解肉的油脂所帶來的油膩感,讓你的用餐體驗更加美好!
原價:$ 2,750

發布日期:2023/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