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en Coche|來自勃根地白酒名望家族

Fabien Coche|來自勃根地白酒名望大家族

千元價格萬元享受!再送保冷袋

📍Roulot 的表兄弟、Coche Dury 的堂兄弟

📍正處於起漲點,現在買正是時候

📍擁有六成以上 70 歲荖藤,集中度、複雜度超乎想像

 

 

🏆

大名鼎鼎的 Coche-Dury 被譽為是 Meursalt 之王,沒有之一;村莊級白酒動輒3、4萬起跳,特級園更是一路飆升到 6 位數,一瓶要價近30萬!現在只要千元價格就可以品嚐名莊家族風範 Fabien Coche!

🏆

 

 

|兼具 Roulot 的純淨與 Coche-Dury 的力量|

從現在大名鼎鼎的 Coche-Dury,到Jean-Marc Roulot 以及 Fabien Coche,家族裡個個都出類拔萃。 Fabien 從 1998 年起就回到酒莊,跟著父親一同在葡萄園與酒窖工作,經驗豐富。與 Coche-Dury 的莊主 Raphael Coche 是堂兄弟關係;與 Domaine Roulot 的 Jean-Marc Roulot 則是表兄弟關係,可謂是梅索村的一門豪傑。

|眾多酒評家高度矚目,超強實力無庸置疑!正處於起漲點|

 

Fabien 從來自 Bouillot 家族的妻子方面,另外將版圖延伸到 Saint Romain、Saint Aubin 與 Puligny Montrachet,面積也擴大到 12 公頃,當中有超過六成以上都已經是樹齡超過70歲的荖藤,因此果串得到更高的集中度與風味複雜度。 家族秉持尊崇自然的哲學,因此園中同時種植穀物等,增加生態的多樣性,棄絕化學藥劑,人工方式犁田,採收時間往往比村中其他酒莊延後一周。

新桶比例也是遵照家族傳統,約介於15%~20%的低比例,造就出屬於 Coche 家族中年輕時就非常美味的風格。紅酒部分整串發酵,以淋汁取代踩皮,同樣希望創造出更加輕盈可口的特性。 Fabien Coche 具 Roulot 的純淨與 Coche-Dury 的力量,更多了一份平易近人的美味可口,受到眾多酒評家的高度矚目,正處於起漲點,現在不買漲起來就來不及啦!

法比安·科旭 梅索「滴金」 白酒
  • 2017

    91-93

    Wine Advocate

梅索村最好的一級園之一

Fabien Coche Meursault Goutte d'Or 1er Cru

法比安·科旭 梅索「滴金」 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一入口是活潑的酸度,礦物感包覆著鹹鮮味,隨著時間的推移,果味越來越奔放,帶著小白花香氣,整體平衡,無與倫比的享受。名字源自於葡萄淵中閃閃發亮的為小礫石,園中擁有80多年的荖藤哦!
原價:$ 5,500

⇩ 指定款|任選6瓶再送保冷袋 ⇩

|西班牙的 Pulltex 葡萄酒精品配件|

致力於創新,至今擁有 100 多項市場專利,創造出差異化的元素,這種開創性的理念為我們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競爭對手的尊重。

此款保冰袋,在熱帶季風氣候的臺灣,表現效果也相當優秀,能維持在10度C約 90分鐘。

 

指定款

法比安·科旭 布根地夏多內 白酒

混合梅索村的葡萄,怎麼能錯過

Fabien Coche Bourgogne Cote d'Or Chardonnay

法比安·科旭 布根地夏多內 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裝平時不澄清不過濾,展現可口誘人的果香,適度的精緻度與複雜度。混合 Meursault 村內七塊廣域級葡萄園的收成,以350公升的橡木桶培養,新桶比例僅5%。
原價:$ 1,500

指定款

法比安·科旭 布根地黑皮諾紅酒

千元花費,萬元享受!

Fabien Coche Bourgogne Cote d'Or Pinot Noir

法比安·科旭 布根地黑皮諾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純淨甜美的果實印象與花香,甜美可口,年輕時品嘗就已經非常享受,葡萄來自 Meursault 村與 Pommard 村,可說是超值的享受!
原價:$ 1,500

發布日期:2022/8/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