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rnest Rapeneau 兔年限定、香檳加碼送!

📍規模第六大的香檳集團

📍新加坡航空指定品牌

Ernest Rapeneau於1901年在香檳的搖籃Hautvillers村開始經營香檳和葡萄酒業務。而G.H. Martel 香檳公司(Champagne GH Martel & C°)是由一位Tabourin先生創立於1869年,然而由於家族沒有繼承人,在1979年之後轉手到Rapeneau家族,目前由Rapeneau第三代和第四代負責經營。公司總部位於香檳重鎮Epernay城內,就位於著名的「香檳大道(Avenue de Champagne)」上。

在Rapeneau家族的經營下,本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每年產量達到1000萬瓶,成為規模第六大的香檳集團。本集團旗下擁有分布在64個村莊、總數達200公頃的葡萄園的驚人資產,讓Ernest Rapeneau有豐富的原料來源釀製出好品質的香檳。

🐰 不可以吃兔兔、但可以喝!

鴻兔大展

法國哈佩諾 兔年限量版香檳

6入下殺⚡️再送精緻保冷袋

Lunar New Limited Edition-Rabbit

法國哈佩諾 兔年限量版香檳

750ml 氣泡酒

這款兔年香檳來自20幾個優質村莊的原料,使用100%第一榨(Cuvee)的葡萄汁和高達30%的儲備基酒(reserve wine)提升香味。清澈明亮的淺金黃色澤,泡沫細緻。
原價:$ 2,000

🥂🍾香檳、氣泡酒專用保冷袋。
材質含特殊成分的專利凝膠,能有效維持葡萄酒溫度穩定。不讓迅速升溫、或溫差太大而影響酒的香氣及口感表現🥂。
可折疊、方便攜帶。

發布日期:2022/10/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