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9有酒|Echo de Lynch Bages 2017

📍 超值二軍!不入手太可惜

📍 比國際均價還划算

位於波爾多左岸Pauillac 村內的 Chateau Lynch Bages 素有「平民的 Mouton」之稱,雖名列五級酒莊,但是品質卻已經躍升至相當高的水準,深獲許多波爾多酒迷喜愛。三十年代,Cazes 家族買下 Lynch Bages 成為本莊的擁有者,直到今日。Lynch Bages 偏好延遲採收,總是最晚才會採收葡萄。酒中流露出的高貴風格,完美展現Pauillac 的力度與優雅,結構、細膩並存。 Lynch Bages 從年輕起就醇香厚實,隨著時間,增添風味和複雜。

90公頃的葡萄園,兩處葡萄園都是位在73% Cabernet Sauvignon之外還有一些Cabernet Franc。

Echo de Lynch Bages 和一軍相同的是,Echo de Lynch-Bages 展現出Pauillac葡萄酒的獨特風味—豐富的香氣和悠長的尾韻。這從其命名便可窺探一二,酒名中的 “Echo” 寓意深長,意思是二軍酒彷彿是 Lynch Bages 的延音迴響一般。二軍所從葡萄原料到酒窖釀造都受到同等的照顧和關注,就像一軍一樣有著非常類似的個性,都是圓潤多汁型,只不過二軍在瓶中陳年的時間不需要那麼長、並由精選Lynch-Bages 最年輕的葡萄藤和特定地塊所培育出來的風味。
Echo採用的是年輕的葡萄藤。大約25-40%的產量,大多表現柔軟單寧,輕盈酒體和木香。

甜美好年

林奇巴居堡 二軍紅酒
  • 2018

    90-92

    Wine Advocate

  • 2018

    93-94

    James Suckling

  • 2018

    92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易飲柔順的年份、宴會自用都推薦

Chateau Lynch-Bages Echo de Lynch-Bages

林奇巴居堡 二軍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未使用新橡木桶,完美平衡2018可能表現過於甜美的果醬風格。
具有濃縮風味的葡萄酒!富有黑醋栗、鉛筆和石墨的香氣,另有黑櫻桃、石榴、血橙、薄荷等草本果香。酒體豐滿、成熟、單寧細膩,有一絲紫羅蘭花香韻味,餘味極佳、成熟又爽口。
原價:$ 2,080

發布日期:2023/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