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豪恩酒廠 |WS百大NO.1.必喝

POMEROL DNA --- 加州不只有 Cabernet Sauvignon

1978年開始收成葡萄與釀製第一批波爾多型態的紅酒,從此Duckhorn 開始享有「美國的 Petrus」美名。
2009 年,Duckhorn 獲選提供「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午宴」用酒,其歷史地位更不可言喻。聞名美國的 Duckhorn 目前已行銷到全球 45 個國家。 在美國,顯少有酒莊能夠像 Duckhorn 一樣擁有如此齊全的葡萄品種, 從Merlot起家,達克豪恩(Duckhorn)的葡萄園擁有超過30年以上,細心栽培各式優異梅洛葡萄的經驗,憑藉著優秀的釀酒團隊,對這個葡萄品種專業的知識與技術,為酒質帶來完美的平衡。
現在成為美國白宮總統級宴會酒共有 Duckhorn Vineyards、Paraduxx、Goldeneye、 Migration、Decoy、Canvasback 六個品牌,每個品牌皆擁有專屬團隊及釀酒師專心釀製,也因此 Duckhorn 在諸位釀酒師的心血下讓各品牌得以散發著不同的風采。


相較於波爾多的頂級梅洛紅酒,棕櫚園梅洛紅酒表現出更容易親近的果香、柔軟的單寧與雄厚的酒體,同時不乏陳年的窖藏實力。更重要的是台灣配量不到 10 箱、已經到了比 Petrus 還難搶的地步!

發布日期:2021/4/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