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就送這瓶💓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粉紅酒✨

重磅登場|杜嘉班納 Dolce&Gabbana X Donnafugata 聯名粉紅酒

情人節醉浪漫的禮物💕

多娜佳塔酒莊(Donnafugata)源自西西里的 Rallo 家族,Rallo 家族一百多年來一直替當地其他酒莊釀酒,直到 1983 年,才由創辦人 Gabriella Rallo 建立獨立酒莊。

多娜佳塔酒莊(Donnafugata)目前有四座葡萄園,Marsala、Contessa Entellina 在島的西邊,Vittoria、Etna 在島的東邊,最後位於西西里旁的火山島也有一個 Pantelleria 葡萄園。

Donnafugata 義大利文翻譯是「逃跑的女人」,因為哈布斯堡王室的皇后 Maria Carolina 為了躲避法國人的攻打,於是一路逃到西西里去,在今天酒莊的不遠處避難。

酒莊也引用這段歷史,Gabriella 便使用太太為原型,請設計師 Stefano Vitale 畫了一系列擁有飄逸秀髮女人的頭像當作酒標,獲得大眾的好感,且每年都會在米蘭舉辦酒標的畫展,可以說是傳統酒莊與時尚圈結合的最佳典範,而這間充滿藝術氣息的酒莊,更被時尚品牌杜嘉班納(Dolce&Gabbana)相中,打造了一系列聯名酒款,一上市就造成瘋搶!

 

【酒標故事】
Dolce&Gabbana 為這種明顯亮眼的顏色著迷,因此強烈的希望合作粉紅葡萄酒款,選擇 ROSA 這個名字是為了強調其獨特的個性。

正如 Donnafugata 創造了兩種新的混合西西里葡萄品種,因此 Dolce&Gabbana 接受了這項挑戰 - 透過酒標來描述、並監製設計這款久具盛名的葡萄酒的個性。

從極具代表性的西西里手推車發想、汲取靈感,設計出這款繽紛、複雜又和諧療癒的酒標,代表了融合島上工藝、文化和世界各地的傳統。

限36瓶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粉紅酒

絕美質感禮盒,情人節就送這瓶❤️

Tancredi 2020 Edizione Limitata Rose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粉紅酒

2022 750ml 粉紅酒

明亮的淡粉色,富有優雅的茉莉花和玫瑰花瓣香氣。隱約可嚐到精緻的醋栗果香和佛手柑滋味。它具有令人愉悅的香味和礦物味,以其細膩和悠長而著稱。
原價:$ 1,850

Dolce&Gabbana X Donnafugata 聯名全系列

限量十瓶

Dolce & Gabbana D&G聯名紅酒

具備二十年以上的窖藏實力

Tancredi Edizione Limitata

Dolce & Gabbana D&G聯名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明亮集中的紅寶石色澤,香氣結合了紅色水果、野莓、藍莓芬芳,伴隨著香膏、細微甘草及甜菸草氣息。

一入口即可感受到風味綻放,層層變化的水果風味、和柔軟單寧完美交織,延伸出悠長、聚變化性的尾韻享受。
原價:$ 2,250

櫻桃草莓香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紅酒

以埃特納火山做為靈感設計

Dolce&Gabbana e Donnafugata Cuordilava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4 個月,然後在瓶中繼續熟成至少 30 個月才釋出上市。

帶有紅寶石色澤,富有小顆紅色水果以及辛香料調性,酒體宏偉而深沈複雜,單寧細密如織、可嚐到優雅的礦物滋味。尾韻悠長,展現絕佳的酒款獨特性。
原價:$ 3,600

柑橘礦物調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白酒

部分橡木桶陳年,造就絕佳複雜度

Dolce&Gabbana e Donnafugata Isolano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部分在舊橡木桶、部分在槽中陳釀10個月,並在瓶中繼續存放12月以上後才釋出上市。

酒色帶有明亮的稻草黃、閃著金黃色光采。香氣中帶有柑橘、花苞以及地中海香料氣息。優雅而內斂,酒體餘韻悠長持久、絕佳的火山礦物風味在口中散發,擁有至少 10 年以上的窖藏實力。
原價:$ 1,900

發布日期:2024/1/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