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飲更好喝!居家必備內比歐露紅酒 💦 克萊兒 JC

冰飲更好喝!居家必備內比歐露紅酒 🍇 克萊兒 JC

📍 93 高分 Nebbiolo 紅酒

📍 超小資!單瓶不到千元

周末放鬆完全不想喝單寧厚重的酒款,但卻對白酒、氣泡酒興致缺缺?這款克萊兒 Claré JC 紅酒絕對是你在找的那支輕鬆命定款💘

來自義大利西北的精華產區皮蒙特(Piemonte),並且和酒王 Barolo 同樣使用內比歐露(Nebbiolo)葡萄釀造,這款酒卻奇蹟似地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內比歐露小知識

內比歐露現在常見的面貌以酸度單寧皆高、陳年潛力長的 Barolo 為主,但其實從 17 世紀開始直到 20 世紀的 50 年代,內比歐露葡萄是被釀造成色淺、輕盈柔順又帶點微氣泡的口感。

本款 Claré JC 就是向這種古老的釀造方式致敬,20% 帶梗釀造,浸漬時間特別短,以萃取最較少的單寧與顏色,並於不銹鋼槽短暫熟成,以保留最新鮮的果香。

💡建議飲用方式

本款紅酒建議冰飲享用,平常可以丟在冰箱隨時開來喝,或是存放陰涼處,飲用前放至冷凍庫降溫。喝的時候也可在餐桌放個冰桶保持低溫,才能喝出奔放果香與清爽口感喔!

 

💡搭餐小撇步

 克萊兒 JC 紅酒的特色是果香突出、口感不澀,搭餐光譜超級廣!歐式火腿拼盤,到滷味、鹹酥雞都可搭,小編曾用它搭過帶辛香料的川菜,也完全沒有問題👌

📣 原價單瓶破千元的內比歐露,本次嚐鮮價單瓶僅 $980!

但更建議直接成箱帶,單瓶低至 $890,反正總是要回購的,何不一次買齊😉

93 高分受賞

拜拉酒莊 蘭格「克萊兒 JC」內比歐露紅酒
  • 2021

    91

    Robert Parker

  • 2021

    92

    Vinous

  • 2021

    93

    The Wine Front

冰冰喝更美味!居家必備 Nebbiolo

G.D. Vajra Langhe DOC Nebbiolo CLARÉ J.C.

拜拉酒莊 蘭格「克萊兒 JC」內比歐露紅酒

2022 750ml 紅酒

淺寶石紅色,帶些許氣泡,新鮮誘人。香料、紅漿果香氣加上礦物感充滿活力。Claré JC 是一款即開即飲的酒:尤其適合在夏天飲用並佐以火腿切片或者本地特有的油炸小點心。
原價:$ 1,080

發布日期:2024/2/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