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首選,浪漫聖誕禮盒酒款,預購開跑!

年年好評! 浪漫聖誕單入禮盒開賣啦~

🏆200年歷史家族酒莊

👍Rive特級園擁有者

    

歲月之丘酒莊(Le Rughe)位於威尼斯北方五十公里的科內利亞諾 (Conegliano DOCG),是普賽克 (Prosecco) 汽泡酒精華產區,酒莊在此已200年,為高知名度的釀酒世家。「Le Rughe」為「皺紋」之意,代表著酒莊經過歲月洗禮傳承的百年釀酒技術,故名 -「歲月之丘」。

     

酒莊位在全義大利僅有的43個珍貴Rive特級園中,Rive代表葡萄產自最優質最陡峭的頂級葡萄園。由經驗豐富的農學專家與釀酒專家負責監督釀造,酒莊也釀造各類經典汽泡酒,且以最高規格釀造迷人的 Moscato 微甜汽泡酒。

 

🎁歲月之丘酒莊 黃金慕斯卡 微甜汽泡酒 單入聖誕禮盒🎁

👉超搶手禮盒,只在每年聖誕節期間販售,一上架便被大家搶光光,要搶要快~

熱烈預購中

歲月之丘酒莊 黃金慕斯卡 微甜汽泡酒

超Q聖誕版單入禮盒~送禮首選!(點進去看禮盒圖,不含聖誕帽)

Le Rughe Spumante Moscato Dolce

歲月之丘酒莊 黃金慕斯卡 微甜汽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細緻金黃汽泡緩緩上升於杯口,葡萄柚、柑橘、麝香與小白花等氣息也隨氣泡散出。愉悅香氣撲鼻而來,口感清爽,明亮酸度與甜度達到完美平衡,令人傾心不已。
原價:$ 780

~同場加碼~ 限量禮盒

獨家聯名調配

禾富酒莊 龍之家族 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

買就送HBO GO 免費30天 一張!

Wolf Blass House of the Dragon

禾富酒莊 龍之家族 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

2021 750ml 紅酒

成熟的李子與卡本內蘇維翁特有的黑莓果香,入口可以感受到希哈葡萄濃郁果香的甜美口感,紮實橡木氣息中帶有完美均衡的單寧。
原價:$ 1,200

最後2瓶

奔富酒莊 Bin8 月球禮盒

2022限量禮盒

Penfolds Bin8 Moon Gift Box

奔富酒莊 Bin8 月球禮盒

2019 750ml 紅酒

Bin 8完美混調了複雜、迷人的果香及辛香料氣息,同時兼具良好的酸度及均衡的單寧。橡木桶熟陳帶來摩卡香氣,使得口感更具層次及深度。
原價:$ 1,100

發布日期:2022/10/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