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歌堡 Chateau Margaux|滿分雙年份現貨釋出

瑪歌堡 Chateau Margaux

🏆曾獲 WS 夢幻酒選單

💫黃金雙滿分年份|僅有個位數瓶

瑪歌堡(Chateau Margaux)坐落波爾多左岸 Medoc 產區的 Margaux,在 1855 年波爾多梅多克分級中獲評一級莊,與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Chateau Latour、Chateau Haut-Brion 齊名。

在 19 世紀時,瑪歌堡(Chateau Margaux)就已相當有名,早在 1855 年分級制度以前,當時的美國總統 Thomas Jefferson 就已將瑪歌堡列為他心中第一名的酒莊。

瑪歌堡(Chateau Margaux)的風格在五大酒莊中較為細緻優雅,但地質卻是五大酒莊中最複雜的一個!除了礫石之外,還摻有黏土、石灰土、砂質土,因此葡萄園總共劃分為五十個區域,從採收、分區到釀造全都各別進行。

2009 年以前,酒莊大多使用大型木槽進行發酵,若是遇到豐收年份導致葡萄產量大增,才會使用不鏽鋼槽。但 2009 年之後,為了使分區釀造落實得更徹底,便大舉添購許多大小不一的不鏽鋼發酵槽。

現貨供應|隨貨贈精美木盒乙個.送禮收藏皆宜!

限量五瓶

法國瑪歌堡紅酒
  • 2010

    100

    James Suckling

  • 2010

    99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2010

    100

    Tim Atkin

James Suckling、Tim Atkin 雙 100 分

Chateau Margaux

法國瑪歌堡紅酒

2010 750ml 紅酒

2010 瑪歌堡紅酒表現卓越傑出,單寧含量高於其他世紀年份,如 2005、 2000、1996 等。

酒色呈紫色,透亮而集中。馥郁的紫羅蘭花香,佐著藍莓、黑色漿果、紫羅蘭韻味,單寧軟甜而成熟,滋味深沈而格局寬宏。

陳年實力也非常堅強,禁得起 30~40 年的窖藏陳放。
原價:$ 39,800

限量三瓶

法國瑪歌堡紅酒
  • 2009

    98

    Robert Parker

  • 2009

    100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 2009

    100

    James Suckling

JS:瑪歌堡最好的年份之一

Chateau Margaux

法國瑪歌堡紅酒

2009 750ml 紅酒

2009 的瑪歌堡表現出難以言喻的香氣,彷彿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芬芳。

帶有丁香、漿果、黑莓和藍莓氣息。酒體飽滿、超級絲滑柔順的單寧,還帶有鮮明的果味與驚人的精製皮革、藍莓及杉木韻味。滑潤的單寧加上明亮的果酸作結,十分令人驚艷!
原價:$ 38,220

關於瑪歌堡的三件事

📌1771 年份的瑪歌是第一款出現在佳士得拍賣名錄上的波爾多紅葡萄酒。
📌英國首相 Sir Robert Walpole 曾每一季都購買 4 桶瑪歌酒莊紅酒。
📌瑪歌堡是時任美國駐法國大使 Thomas Jefferson 最愛酒莊,曾稱:「不可能有比它更好的波爾多葡萄酒了!」

發布日期:2023/12/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