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夢朵莊園 2015|雙 100 分殊榮,全台最低價!

拉夢朵莊園 Chateau La Mondotte

🍷 聖愛美濃的 Le Pin

🍷 RP:「我品嚐過最濃郁的波爾多葡萄酒之一!」

拉夢朵莊園(Chateau La Mondotte)位於波爾多聖愛美濃(Saint-Emilion),相較於其他酒莊,拉夢朵的葡萄院面積十分袖珍,僅有 4.5 公頃。

 

莊主於 1996 年實施降低產量、延遲採收,平均樹齡 60 年,並且使用全新的橡木桶陳年,打造出的 1996 Chateau La Mondotte 品質極為優異,令人不敢置信。

 

1997 年,知名酒評家 Robert Parker 在品鑑了這款酒後也為之驚嘆,並直言 La Mondotte 是他所品嚐過最濃郁、凝練的年輕波爾多葡萄酒之一;從此, Chateau La Mondotte 的身價暴漲,成為眾多波爾多愛好者們的夢幻清單之一。

跳級躋身一級酒莊之列

 

在拉夢朵莊園(Chateau La Mondotte)一舉成名之後,不僅從多位酒評中拿下滿分殊榮,酒莊更於 2012 年時,從原本的無級莊,晉升為聖愛美濃一級 B 等名莊(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直接連跳三級,其極高品質早已不言而喻。

 

拉夢朵莊園(Chateau La Mondotte)的年產量約一千箱,還不及其他酒莊的二分之一(甚至更少),其稀有的產量與絕佳的酒質,讓許多專業人士都認為 La Mondotte 是「Saint-Emilion 的 Le Pin」!

 

重點是,以同年份為例,Le Pin 一瓶可是要價六位數,相較之下,La Mondotte 只要十分之一的價格就能入手,絕對非常值得收藏😍

 

* 資料來源:https://www.wine-searcher.com/

全台最低價!正值適飲期的右岸王者✨

正達適飲期

法國拉夢朵莊園 紅酒
  • 2015

    100

    Jeb Dunnuck

  • 2015

    100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 2015

    99

    James Suckling

James Suckling:集優雅、精緻、透明於一身的佳釀

Chateau La Mondotte

法國拉夢朵莊園 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由 85% Merlot、15% Cabernet Franc 混釀而成。

超級濃縮、超級馥郁、超級圓潤!

帶有濃郁的黑櫻桃、黑莓、苦甜巧克力滋味,蘊含的皮革和甘草增添了一種沉穩、充滿活力的印象。

可嚐到略帶碘味的礦石味,為整體增添趣味複雜度,具備三十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原價:$ 12,000

發布日期:2023/8/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