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aud Baillot|來頭不小的勃根地新星酒莊 ⭐︎ 任3瓶送侍酒刀

Arnaud Baillot|Hudelot-Noëllat 莊主親妹與丈夫成立新銳酒莊!

🇫🇷 

✦ 使用 DRC 御用桶廠 François Frères

✦ 白酒魔術師 Henri Baillot 家族血統

 Hudelot-Noellat 莊主親妹創立

🇫🇷 

✰ 短短不到5年 Wine Enthusiast 96 分亮眼成績 ✰

Domaine Arnaud Baillot 成立於2017年,坐落於伯恩丘東南部的 Levernois 省,是一家非常罕見的新興酒莊。勃根地冉冉上升的新星酒莊,夫妻倆都是90年代後的,而在短短不到5年時間獲得『Wine Enthusiate 96分』亮眼成績。

莊主畢業後在勃根地成立多家經銷商,可說是個不折不扣的商業天才。隨著生意興起,名聲逐漸響亮,與不少酒莊建立良好關係,也因為這樣的機緣進而結識了現任妻子 Laure Van Canneyt。莊主的妻子 Laure Van Canneyt 可是來頭不小呢!Domaine Hudelot-Noellat 前莊主 Alain Hudelot 的外孫女,同時也是 Charles Van Canneyt 的妹妹,是個酒香世家。

 

在素來強調「天、地、人」三者不可缺一的布根地中,葡萄園往往是最重要的關鍵所在,知名布根地釀酒師就曾說過:「葡萄酒有八成已在葡萄園中完成。」Arnaud 憑藉多年經商汲取的人脈資源,親自走訪多家酒莊與釀酒師交流。不僅擁有妻子娘家的資源,從 Domaine Hudelot-Noëllat 分得許多地塊,包括 Romanée-Saint-Vivant 特級園與 Les Suchots 一級園;Arnaud 更是與 Meursault 村的 Gaunoux 家族關係匪淺。Gaunoux 家族從16世紀起便在伯恩丘深耕,擁有許多令人垂涎的優秀地塊,為 Arnaud Baillot 酒莊提供優良的葡萄來源,酒莊的白酒系列也因此同樣擁有出眾的品質。

Arnaud 在釀酒上仍保有經商時注重細節的習慣,親自把關每個環節,從葡萄來源的選購、釀造過程、橡木桶的選用,甚至細節如橡木桶的廠家、木材、產地都需經過他的檢驗,完全使用 DRC 御用桶廠 François Freres,以及布根地知名工匠桶廠 Chassin 出品的橡木桶。更重要的是獲得妻舅 Charles van Canneyt 的經驗指導。Charles van Canneyt 曾被 Allen Meadows 點評為布根地的超級巨星,更是使 Domaine Hudelot-Noellat 獲得媲美Domaine Leroy 等超頂尖酒莊評價的幕後推手。有了這位大師級人物鼎力相助,Arnaud Baillot 酒莊僅成立不到5年的時間就已獲得國際關注!

 

✧ 全品項 任三瓶 再送侍酒刀 ✧

西班牙 Pulltex|侍酒師們「口袋必備款」輕巧、易攜帶!

坊間常看到多樣的兩段式開瓶器,正是 PULLTEX 多年前研發,並且奠定品牌基礎知名度。

兩段開瓶發明、第二段可調整曲度更貼近瓶口,槓桿省力原理,容易拉起軟木塞。 

阿諾·拜悠 哲維瑞-香貝丹荖藤紅酒

「王者之村」拿破崙最愛產區

Arnaud Baillot Gevrey Chambertin Vieilles Vignes

阿諾·拜悠 哲維瑞-香貝丹荖藤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一入鼻有著黑醋栗、紅醋栗、石榴香氣,伴隨些許精緻的肉荳蔻氣息,以及一絲紫羅蘭芬芳,並使用30%新橡木桶陳釀,充滿迷人魅力的ㄧ款酒。
原價:$ 3,300
阿諾·拜悠 夏山-蒙哈榭白酒

優秀產區聞名於世

Arnaud Baillot Chassagne Montrachet

阿諾·拜悠 夏山-蒙哈榭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帶有成熟的梨子,以及甜美的蜂蜜香氣,伴隨一抹礦物質風味。酒體飽滿,果香濃郁,餘韻悠長持久,令人回味。
原價:$ 3,250
阿諾·拜悠 高登-查理曼特級園 白酒

能與Montrachet特級園一較高下

Arnaud Baillot Corton Charlemagne Grand Cru

阿諾·拜悠 高登-查理曼特級園 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以優雅的花香為主體,融合白桃香氣,伴隨一絲烤蘋果、柑橘、鳳梨、杜松與肉桂風味。口感濃郁集中,酒體質地均衡。使用溫控大槽進行15天的發酵,隨後放入橡木桶陳釀12個月。
原價:$ 9,000

發布日期:2022/8/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