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r De Dios 艾爾酒莊- Robert Parker : Bravo !

輕盈果香、與臺菜相得益彰

米其林晚宴指定用酒

🌟Decanter西班牙Top10釀酒師
🌟Robert Parker: Bravo!

Alvar de Dios在DO Toro南部邊界附近的El Pego村出生和長大。他的家人世代在村子裡照料葡萄園,但Alvar de Dios並沒有在村子學習他的手藝,而是結識了一對在格雷多斯山脈工作的葡萄酒叛逆小子 - 西班牙Grenache先鋒名家Comando G的Fernando García和Daniel Landi

當他在Bodega Marañones擔任Fernando酒窖主人時,他開始在他的家鄉及其周圍收購葡萄園,2008年,他繼承了家族的葡萄園,並將其命名為Aciano,以紀念他的祖父。

總面積僅有3 公頃、海拔710m,擁有獨特的沙質土壤,此種土壤能夠抵抗根瘤蚜蟲,因此園內還留有1919年種植的未嫁接藤蔓。Alvar de Dios2011年開始釀造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年份。手法輕盈而自然,還原葡萄酒該有的風貌,連Robert Parker 品飲完都不禁給予Bravo!的評語。

最後9瓶

艾爾酒莊烏克大叔紅酒
  • 2018

    91

    Robert Parker

品醇客雜誌:全西班牙10大傑出釀酒師

Alvar De Dios Tio Uco

艾爾酒莊烏克大叔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葡萄來自於 El Pego 村裡的3座葡萄園,其中一座最年老的樹藤為35年、其餘的兩座分別擁有86歲及93歲的珍貴老藤。

純手工採摘,遵循使用有機耕作以及生物動力法。

在不鏽鋼槽中與葡萄梗一起發酵,隨後在大型橡木桶中陳放6~8個月。 裝瓶前未經過濾澄清,呈現原汁原味的風土面貌。
原價:$ 1,100

米其林指定

艾爾酒莊 騾夫之路紅酒
  • 93

    Wine Advocate

平均樹齡40 ~100年

Alvar De Dios Camino de los Arrieros

艾爾酒莊 騾夫之路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與葡萄梗一同在水泥槽中發酵,之後在大型橡木桶中熟成 6~8個月。裝瓶前未經過濾、未澄清,原汁原味呈現當地風貌。
原價:$ 1,100

發布日期:2023/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