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aja之後的Barbaresco新星

【走向布根地的飄逸花香與純淨質地 】

繼Gaja之後的Barbaresco新星
飄逸布根地花香與純淨質地的Nebbiolo新表現!

Albino Rocca一共經歷四代人的經營,第三代莊主Angelo Rocca剛開始主政的年代,正是Barolo boys新派革命的浪潮,酒莊也開始添購了許多法國全新橡木桶(barrique),然而在Angelo Rocca的晚期約1998年開始,卻逐漸購回來自奧地利與德國的大型橡木桶,2003年後大幅提升大桶的比例,酒風自此有了重大轉變。
如今多數仍然是採取各半的折衷作法,小桶多少還是會留一些作調配勾兌,像是Albino Rocca這麼嚴苛,完全汰換回到Botti的,是極少數。

第四代莊主由三個姊妹Paola Rocca、Monica Rocca以及Daniela Rocca共同經營,在父親主政的晚期已離開了所謂大桶與小桶之爭,在解構了新舊派之後,Albino Rocca要前往的方向,正是回到單一園的風土地塊,並且在種植上盡可能地趨於自然。

發布日期:2021/2/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