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芭蕉 2024 龍年干支新年酒 熱烈搶購中❤️

水芭蕉 2024 龍年干支新年酒 熱烈預購中❤️

⭐米其林餐廳愛用品牌

🔥限量 30 瓶,錯過等明年

創業於 1886 年的永井酒造,位於群馬縣的最北端、利根川的源頭之處,酒造周圍被美麗的大自然所包圍著,正面就有一望無際的廣闊水稻田。

採用保育森林中的潺潺流水(軟水)、最高級的酒米、最新銳的釀酒設備以及傳承的釀酒工法,打造出帶有「自然美」的完美銘柄,旗下作品便是清酒迷們都肯定聽過的「水芭蕉」。

在日本,為了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許多人都會在元旦時喝「屠蘇酒」來祈福。傳統的屠蘇酒是以多種中藥材泡製而成的,由於製程繁複,近年來大多都改為喝清酒,也有許多酒造開始釀造新年酒,甚至還會針對不同生肖設計不同的包裝,更具收藏價值。


為了迎接 2024 龍年來臨,水芭蕉推出一年一度的新年干支限定酒,要讓大家一起喝好酒、過好年!


瓶身上別致的小裝飾討喜又可愛,是新年最適合送禮的酒款,雷射雕刻的瓶身設計精美,期望全新的一年能夠「龍」華富貴、龍年行大運🐲


限量酒款

水芭蕉 龍年限定干支酒 純米大吟釀

清酒迷們每年必收的新年干支酒🔥

水芭蕉 龍年限定干支酒 純米大吟釀

水芭蕉 龍年限定干支酒 純米大吟釀

720ml 清酒

使用兵庫縣三木市契約栽培 100% 山田錦釀造,開瓶洋溢優雅果香,新酒的口感新鮮飽滿,米旨味高雅細緻。

瓶身上的結飾十分別緻,無論送禮或是在新年與家人一同品嚐都非常適合❤️

*12/13 更新:現貨新鮮抵台,僅剩最後四瓶!!清酒迷請手刀!
原價:$ 2,200

同場加映💫世界首支瓶內二次發酵的日本酒!

米其林選用

水芭蕉 PURE 瓶內二次發酵氣泡清酒

宛如香檳般的細緻氣泡與香氣

水芭蕉 PURE 瓶內二次發酵氣泡清酒

水芭蕉 PURE 瓶內二次發酵氣泡清酒

720ml 清酒

帶有吟釀香氣,入喉中可以感受到米的旨味以及米麴的香氣,十分適合搭配味到細膩的餐點。

此外,搭配如草莓、柑橘或水梨等帶有酸香氣的果物類也十分合適,是一支十分完美的餐前以及食中酒。

建議冰鎮到 4 度左右,搭配香檳杯飲用,倒入杯中即有強烈且細緻的氣泡感。
原價:$ 4,000

發布日期:2023/12/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預購商品:2023.12 月中旬出貨
  • 實際到貨時間,可能因國內配送運輸情況而有所影響 ,有時間考量的酒友請多評估後再下單,敬請見諒。
  • 如遇訂單內有其他商品時,將會於預購商品到貨後統一寄出,如需分開出貨,請分開下單或聯繫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