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界金牌🥇 多家米其林餐廳最愛山漾鳳梨釋迦酒

道道地地台灣之光 - 山漾 鳳梨釋迦酒😘

2022 國際大賽得主-山漾鳳梨釋迦酒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由最具權威、國際知名的釀酒師、侍酒大師、釀酒學教授、化學工程師和專業新聞專欄作家組成的專家評審團進行評鑑。為了保證對產品進行客觀和全面的判斷,每位評審團成員都需要獨立填寫一份具體的產品評鑑表格,包括多達 30 個品質參數,以確定產品的品質概況!山漾鳳梨釋迦酒,在 2022 年參加就榮獲金獎🏅️,代表其絕佳的品質符合嚴苛的評鑑標準。

 

台東靠山面海,孕育了豐富的自然生態與產物,純淨、天然、美味,是台東最純樸的驕傲。山漾鳳梨釋迦酒由新鮮鳳梨釋迦釀製,經過酵母菌低溫發酵而成,再進行完全密封低溫熟成後,經過時間淬鍊取其精華酒液而得,是台灣多家米其林餐廳認證,山海交界的絕美珍品!

米其林餐廳「T+T」侍酒師陳鋆丞:「濃度 8% 酒款優雅細緻,帶點奔放的荔枝、莓果、水蜜桃風味,適合 5、6℃ 冰飲,配合甜點享用;濃度 11% 酒款發酵時間較長,擁有沉穩內斂的莓果、荔枝及鳳梨釋迦的濃郁香氣,適合搭配微辣的食品及甜品享用。」

 

葡萄酒講談社社長屈享平老師說:「這鳳梨釋迦酒酸甜並具,仔細說是多一點甜與乳脂感,入口有酸度撐住,甜而生津但又新鮮爽口,即使吃的是義大利料理也絕不違合」

 

⚡超強餐廳名單認證,台灣之光 - 山漾 鳳梨釋迦酒⚡

 

T+T - 米其林一星

 

牡丹 - 米其林一星

 

Forchetta - 米其林一星

 

Holt Resturant - 米其林一星

 

Papillon - 米其林二星名廚進駐

 

小樂沐 - 亞洲50大餐廳百大名單

 

三二行館 - 台灣唯二羅萊夏朵成員

 

飛花落院 - 全台最難訂的餐廳之一

 

FReNCHIE FReNCHIE - 500盤得獎餐廳

 

Sinasera 24 - 東台灣最難訂的法式餐廳

 

Hiboru - 亞洲50大酒吧

釋釋如意

嘉農酒莊 山漾 鳳梨釋迦酒 8%

🌟米其林餐廳最愛的台灣之光

Cannon Winery Shan Yang Pineapple Shakya 8%

嘉農酒莊 山漾 鳳梨釋迦酒 8%

NV 750ml 水果酒

開瓶香氣撲鼻而來,酒液色澤澄清略顯金黃,香氣濃郁,口感滑順,適當的酸甜讓微醺餘味在舌尖回甘,味道極致清爽。
原價:$ 1,300

好釋連連

嘉農酒莊 山漾 鳳梨釋迦酒 11%

多3%,更有大人味!

Cannon Winery Shan Yang Pineapple Shakya 11%

嘉農酒莊 山漾 鳳梨釋迦酒 11%

NV 750ml 水果酒

一開瓶鳳梨釋迦獨特迷人的清香立刻撲鼻而來,讓人感覺瞬間身處在台東山林間。雖甜卻不膩,入口滑順,味道極為清爽。香醇濃郁的鳳梨釋迦奶香在唇齒間迴盪,平衡的酸度與甜度非常平易近人。冰涼的酒液一掃夏日的煩悶,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原價:$ 1,500

嘉農酒莊 山漾鳳梨釋迦酒

2022 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 2022)金獎 (Gold Award)

發布日期:2024/1/2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