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機場限定版BoutiqueCollection大特價🔥

機場原酒少量到貨囉✈️

難得限定版大特價🔥

最後登機機會⚡別錯過了

2016 年麥卡倫全球免稅旗艦店於『台灣』正式落成,此次全新升級,也是麥卡倫繼 6 月在杜拜國際機場、7 月在倫敦希斯洛機場第五航廈之後,全球第 3 個推出全球旗艦體驗計畫的據點。

 

完美呼應了麥卡倫全新釀酒廠及遊客中心的計畫(預計於 2018 年初正式營運),店內以匠心獨具的設計搭配裝潢細節巧思及多媒體互動式裝置,娓娓訴說著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品牌故事,以及品牌對卓越品質的不懈追求。

44 平方公尺的典雅空間中,麥卡倫與昇恆昌免稅商店為機場旅人精心規劃了一場精彩的美酒饗宴,並帶領旅人們一探世界頂級威士忌的純正血統。

The Macallan Boutique 免稅旗艦店以木質建材打造,特殊的木質香氣滿溢空間之中,象徵橡木為造就麥卡倫精湛佳釀的關鍵角色,亦是威士忌釀製過程中的精隨所在,這樣的元素不僅融入在裝潢設計之中,也透過數位互動內容完整呈現。

57%

麥卡倫2016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16年首度發行第一版!!全球限量24000瓶

Macallan Boutique Collection 2016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2016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為慶祝麥卡倫全球首間旗艦店開幕,日前發表了最新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Boutique Collection 旗艦店限量款2016」,The Macallan Boutique麥卡倫旗艦店,以麥卡倫未來全新釀酒廠的設計概念打造,首次推出同名酒款The Boutique Collection旗艦店限量款2016,為紀念麥卡倫的重要時刻,也蘊含著麥卡倫對追求卓越的堅定信念。
原價:$ 38,000

56.8%

麥卡倫2017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17年第二版~

Macallan Boutique Collection 2017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2017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為了慶祝全球首間麥卡倫旗艦店開幕一週年,麥卡倫特別推出 The Macallan Boutique Collection 2017 旗艦店限量款。
承襲2016 年第一款的專屬尊榮,由首席釀酒大師Bob Dalgarno 從原本僅為麥卡倫精神莊園賓客保留的橡木桶中,挑選出高比例的初次熟陳雪莉桶原酒勾兌而成,更在香氣的表現上完美運用了釀酒師的百年智慧,濃郁奔放同時也優雅細緻。
原價:$ 29,000

52%

麥卡倫2019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19年第三版

Macallan Boutique Collection 2019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2019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為了紀念麥卡倫精品計劃的啟動,推出了一種新的產品系列,這些將在特殊的地區獨家發售,麥卡倫旗艦店精品系列。
受到沿著斯貝河的啟發,麥卡倫開始了慶祝世界著名水域的系列。
此版本中的酒標上的地點是硃砂湖,位於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內,麥卡倫故居的寧靜之處。

此款正是結合了不斷的探索和對體驗的渴望,激發了專為麥卡倫旗艦店的遊客打造的系列。
此酒款由甜味乾果,太妃糖和生薑的香氣,在美國和歐洲橡木雪莉桶醞釀過後能夠在果味和橡木味之間達到平衡。妃糖和生薑的香氣,在美國和歐洲橡木雪莉桶醞釀過後能夠在果味和橡木味之間達到平衡。
原價:$ 25,000

52%

麥卡倫2020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20年最末代

Macallan Boutique Collection 2020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2020機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BOUTIQUE COLLECTION 2020旗艦店限量款

麥卡倫為了紀念麥卡倫精品計劃的啟動,推出了一種新的產品系列,將在特殊的地區獨家發售-麥卡倫旗艦店精品系列。

此款正是結合了不斷的探索和對體驗的渴望,激發了專為麥卡倫旗艦店的遊客打造的系列。

此酒款由甜味果乾,太妃糖和生薑的香氣,在美國和歐洲橡木雪莉桶醞釀過後能夠在果味和橡木味之間達到平衡。
原價:$ 19,000

發布日期:2024/2/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