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葉堡二軍小獅子紅酒2015~超值二軍69折

巴塔葉堡二軍雄獅紅酒

價格低於國際均價!

巴塔葉酒莊是波爾多左岸Pauillac村內最古老的酒莊之一,與拉圖酒堡(Ch. Latour)、拉菲酒堡(Ch. Lafite)、與木桐酒堡(Ch. Mouton) 坐落於同一產區,  雖名列五級酒莊,但是細節化的釀造手法及精緻處理,打造出不俗的成熟水果和香料風味!

巴塔葉堡酒莊使用60個溫控不銹鋼罐進行發酵來對應60個不同的地塊, 實現單一地塊單獨發酵,在酒精發酵完成後, 進行頻果酸-乳酸發酵來降低酒體酸度,並已60/40的比例在新桶及一年橡木桶中進行18個月陳釀,來達到酒體飽滿,色澤迷人,口味多層次的波爾多佳釀

🔺“ 這款巴塔葉酒莊的二軍酒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感和深度。在覆盆子和紅櫻桃蜜餞的香氣中,散發出豐富的橡木香料和泥土氣息。” 92 James Suckling (2021)

精選好年!

巴塔葉堡二軍 小獅子紅酒
  • 2014

    91

    Falstaff Magazin

JS讚嘆款!!

Lions de Batailley

巴塔葉堡二軍 小獅子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60% Cabernet Sauvignon 33% Merlot 6%Cabernet Franc

酒體顏色深成,單寧溫和,帶有新鮮的覆盆子、紅櫻桃與蜜餞香氣,並參雜著些許黑胡椒的誘人香味,尾韻則帶有黑醋栗的風味,具有陳年實力。

此款酒款年份已到適飲年齡,可即刻享用。
原價:$ 1,800

巴塔葉酒堡紅酒一軍

🔺最具信賴的五級酒莊

巴塔葉堡以百年英法戰爭的交戰點故得已名號-巴塔葉, "Batailley" 其名意思為戰役,這片風土良好的土地自 17 世紀以來就開始種植葡萄樹,從葡萄的品質至釀酒的技術,巴塔葉堡都是Pauillac村內經典的高品質象徵,近年來更是獲得環境認證3,為土壤與環境保護更盡一份心力!

精選好年!

巴塔葉酒堡紅酒

RP93 精選推薦!

Chateau Batailley

巴塔葉酒堡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77% Cabernet Sauvignon 20% Merlot 3% Petit Verdot

10月葡萄全熟才採收,酒質濃郁、色澤深沈、果味濃郁,以黑色漿果為主調,帶有新鮮黑莓、覆盆子和一些礦物質的香氣,一款香氣濃郁、口感平衡的紅葡萄酒。

原價:$ 2,700

發布日期:2023/2/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