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多修道院龍吟精選限量版最新到貨💥全球限量266瓶💥

林多修道院龍年🐉最限量版極少量到貨💫

詢問度爆高💥稀有搶購中🙆‍♂️

加佳酒首次與林多修道院代理商豪邁國際合作推出,龍年限定版的林多修道院單一桶原酒,稀有數量絕對是不在話下,全球限量僅 266 瓶,僅此一版錯過絕無再版🔥🔥🔥

全程於 STR 工法處理的葡萄酒桶中熟成,非冷凝過濾、無添加焦糖調色,滿滿的葡萄乾、牛奶巧克力、果乾果醬、肉桂等香料的好滋味,原汁原味的風味卻絲毫感覺不出這是一款超過60度的原桶強度,絕對是年節送禮、收藏、入門原酒的好選擇!

 

什麼是 STR 桶?

STR 就是:刨桶(shave)、烘烤(toast)、炙燒(re-char)3 個工序的簡稱,由已故威士忌專家 Jim Swan 首創。刨桶會刨掉一小層木桶內壁,去除多餘的單寧及酒垢,然後再烘烤和炙燒,賦予葡萄酒桶更豐富討喜的影響力。

 

60.9

林多修道院 龍吟精選 2018 STR葡萄酒桶 Cask#180005 60.9% 台灣限定 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球限量266瓶,僅此一版錯過不再

Lindores Abbey 2018 STR Wine Barrique Cask#180005 Low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林多修道院 龍吟精選 2018 STR葡萄酒桶 Cask#180005 60.9% 台灣限定 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葡萄乾、椰棗…等圓潤的水果果乾與牛奶巧克力、香草奶油、肉桂交織成令人
垂涎三尺的香氣。

口感:豐富且和諧的李子醬、杏仁醬、香甜果乾、烘焙辛香料風味。

尾韻:尾韻綿延不絕,品質極佳、非常美味的酒款。
原價:$ 3,800

60.9

林多修道院約翰柯爾第二章限量黑瓶+1494創世紀套組

第二版限量預購中,要搶要快!

林多修道院約翰柯爾第二章限量黑瓶+1494創世紀套組

林多修道院約翰柯爾第二章限量黑瓶+1494創世紀套組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因約翰柯爾黑瓶極度限量並無單賣,敬請見諒)

香氣:香醇楓糖漿、烤過的香蕉、醃漬的棗子、蘋果和肉桂香料,褐色德麥拉拉蔗糖等,多變的香味及隱約帶有土壤氣息的泥煤味。

口感:多汁可口的蜜桃、烤過的香蕉、肉桂香料、焦糖包裹杏仁伴隨著絲縷泥煤煙燻味,絲滑流進喉頭,複雜且平衡的口感。

尾韻:悠長且多層次的尾韻讓人回味無窮!
原價:$ 4,460

46%

林多修道院「1494 創世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6% 700ml

林多修道院酒廠精神!

Lindores Abbey MCDXCIV (1494)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林多修道院「1494 創世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6% 700ml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優雅、柔軟、醇厚的香草、焦糖堅果與甜梨果香,完美麥芽香氣。

口感:讓人想起太妃糖柔滑的奶油質地和醇厚的香草、乾果、柑橘味,輔以棉花糖、蜂蜜與和一絲冰淇淋汽水的清爽口感。

尾韻:中等長度,精緻但餘韻綿長。
原價:$ 1,880

林多修道院為蘇格蘭歷史文獻中記載的威士忌起源,1494 年修道院修士約翰.柯爾(John Cor),受國王詹姆士四世指令,採購了八箱大麥做為原料,在蘇格蘭製造出第一批「生命之水( Aqua Vitae) 」,而當時國王授予的採購契約,成為了今日可見­關於蘇格蘭威士忌最早的歷史文獻。

 

時光流轉,五百年後到訪林多修道院遺址的知名威士忌大師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稱其為一場威士忌的朝聖之旅紀錄於著作《蘇格蘭和威士忌》(Scotland and its Whiskies)中,並直呼:「這是所有威士忌愛好者的朝聖之地」!

 

已故威士忌專家- Jim Swan 的全心力作!

在低地酒廠的復興風潮中,Jim Swan 參與了林多修道院的建設,有別於低地常見的三次蒸餾工藝,林多修道院使用二次蒸餾表現出更加飽滿馥郁的花蜜果香

為重現 1494 年的威士忌風味,酒廠使用著與 1494 年相同的水源,來自於酒廠內鑽井軟水,嚴選種植於修道院舊址內的春季大麥,研發出中古世紀的古老酵母菌株,只為復刻出百年精神的風土環境,歷經歲月轉折的 527 年後,林多修道院於2021 年推出了首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林多修道院為 114 小時超長時發酵!創造輕盈果香、馥郁飽滿的風味展現。

一座初餾器 (10,000 L)

搭配兩座姊妹再餾器 (3,500 L)

 

林多修道院為綠能效命的新時代酒廠:

為了減少碳足跡,裝瓶都在酒廠內完成。

倉庫距離酒廠不到一英里,熟成過程都在本地

使用的水源是林多莊園裡的天然地下水

所使用的大麥,全是在酒廠周圍種植的本地大麥

更多影片推薦林多修道院Lindores Abbey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4/3/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