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克倫系出雲頂同門!

2022坎培爾鎮大崛起!齊克倫您絕對要嘗試看看~

齊克倫酒廠簡介

最早的格蘭蓋爾蒸餾廠由威廉·米契爾公司(William Mitchell & Company)建造完成,從1873年起營運至1925年

 

1919年出售給西高地麥芽蒸餾有限公司(West Highland Malt Distilleries Ltd)

1925年關閉,庫存和倉庫被售出,倉庫被改造成坎貝爾鎮微型步槍俱樂部。

 

格蘭蓋爾於2000年11月被雲頂酒廠的所有者J.&A.米契爾有限公司(J. & A. Mitchell Ltd)收購,建造了一座全新的酒廠,並於2004年3月開始生產

格蘭蓋爾Glengyle蒸餾廠是雲頂酒廠旗下最新的蒸餾廠,除了糖化發酵及蒸餾在格蘭格爾(Glengyle)製作之外,傳統地板發芽、燻烤麥芽糖化蒸餾、木桶陳年及裝瓶,都是在雲頂酒廠完成


重質不重量的堅持下,2004年雲頂雖砸下重金,重建了關閉將近80年的格蘭蓋爾蒸餾廠,每年僅生產2~3萬公升上下兼具傳統及創新的獨特威士忌,並命名為『齊克倫』適度的泥煤味(15ppm,近似於高原騎士),富含豐富的水果味,非冷凝過濾、不調色,並且限量發行

46%

齊克倫16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OB目前最高年份!

Kilkerran 16 years Campbeltow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齊克倫16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6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聞起來有蘋果、檸檬、麥片、香草、果味、鹽水和一些煙燻味,這是一支香氣非常美好的威士忌!

口感|鹹感、礦物味、有很多檸檬和一些香草、然後醒開後更果味,芒果、桃子、葡萄和一些薑味暗示;隨著時間推移,香氣果味更明顯,麥芽糖甜感持續到最後。

尾韻|尾韻很長,煙燻味和橡木氣息。
原價:$ 7,500

56.9%

齊克倫8年雪莉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重雪莉最黑版本!

Kilkerran 8 years 56.9% Cask Strength Campbeltow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齊克倫8年雪莉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最初是堅果味以及Oloroso 雪莉酒;烤鹹花生、酸櫻桃、李子、紅棗、糖漿、燒烤味、泥炭並帶有潮濕的岩石和海洋空氣,一些黑胡椒也伴隨著橡木香料,香氣很棒!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變化。

口感|非常油潤、楓糖漿,更多酸的紅色水果與櫻桃、李子乾和酸葡萄一起出現;橙皮和可可帶來一些苦味、蜜汁燻火腿;然後橡木香料搭配薑加一些肉桂和丁香、烘乾煙草和新皮革。

尾韻|長度中等到長,最初是令人垂涎的和辛香料,醒開後焦糖摩卡咖啡味,到最後剩下鹽在味覺中保留了很長時間。
原價:$ 7,500

55.7%

齊克倫8年波本原酒第二批次55.7%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波本原酒第二批次

Kilkerran 8 Years 55.7% Batch2 Cask Strength Campbeltow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齊克倫8年波本原酒第二批次55.7%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甜美的紅色水果、令人愉悅的麥芽味、礦物、香草、焦糖、雲頂12年CS暗示,稍微醒一下,土壤、濃縮咖啡豆、牛軋糖、巧克力、杏仁糖。

口感|從麥芽、杏仁糖、牛軋糖和焦糖味道濃郁。 石楠花、蜂蜜、橘子、杏仁、榛果、礦物、溫和的橡木氣息、葡萄乾、薑餅、辛香料。

尾韻|尾韻中等偏長,橡木氣息、麥芽、香草、蜂蜜。
原價:$ 7,000

發布日期:2022/8/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