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浦浩之日本超強藝術家!

松浦浩之首次威士忌合作!小編只爭取到一隻阿~~

松浦浩之1964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松浦浩之自1984開始從事平面設計師的工作,後來緣於一種「百分之百按照自己想法」的慾望而開始投入創作。

 

松浦浩之各類藝術品在羅芙奧拍賣會上,都是幾十幾百萬!!威士忌只要五位數~~

 

卡通造型、平塗繽紛色彩幽默令人莞爾的內容是松浦浩之作品的風格,他以「角色」為題,將故事性融入作品裡,同時在畫面中僅局部呈現「角色」的表現手法,讓觀者在觀看作品時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他認為這些「角色」的存在就是一種超越語言的圖像能量,將會成長,並成為全球場景中的一個存在;可以超越成人與孩童、男人與女人間的那道牆,超越人性;更可以成為世界共通的語言!或許這也是虛擬世界迷人之所在。

 

松浦浩之個人展覽

2007年:「動漫展」VIA 07國際影城(法國)

2007年:「新異術」松浦浩之個展(台灣誠品畫廊)

2006年:「超級丙烯外衣」個展「未來計畫」個展(瑞典)

2006年:「日本動漫!」超級丙烯外衣北京東京藝術工程(北京)

2006年:松浦浩之個展東京畫廊(東京)

57.2%

松浦浩之x艾德多爾1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只有631瓶!!

Edradour 2011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松浦浩之x艾德多爾1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松浦浩之曾參加2004年於台北當代藝術館由知名策展人陸蓉之所策展的“虛擬的愛”展覽,當時即引起相當多的注意,作品也每每在各博覽會及拍賣會獲得「藏家與藝術評論家」的肯定,取得水準之上的成績!
原價:$ 80,000

發布日期:2022/7/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