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送禮首選,時尚品味一瓶就有!

葡萄酒界顏質天花板 - 喬治傑生聯名氣泡酒(Georg Jensen Hallmark Cuvée)

喬治傑生(Georg Jensen)為丹麥高級飾品品牌,設計低調、大膽,希望透過珠寶、家居用品等生活飾品反映個性與風格。喬治傑生聯名氣泡酒是Georg Jensen與澳洲Tasmania島代表酒莊合作,將Georg Jensen的設計美學擴展到精緻可重複使用的密封瓶蓋上,整體設計結合了Georg Jensen優雅、純淨的氣質。

 

【清流一般的存在 - 澳洲Tasmania】
在塔斯馬尼亞州的原始純淨,荷蘭探險家bel Tasman自1642年發現此塊新大陸以來幾乎沒有改變。世紀更迭後,這片土地將成為澳州生產涼爽氣候頂級葡萄酒的主要地區。

 

Tasmania 海拔很低,但它的高緯度被長時間的日照所平衡,使得葡萄可以緩慢地成熟、同時發展出複雜均衡的酸度及果香。未受破壞的環境和獨特的氣候與土壤搭配創造了理想的生長條件。土壤類型差異很大。在較低的斜坡上,葡萄園土壤由古老的砂岩、泥岩和火山土壤組成。


因此許多知名酒莊的旗艦酒款葡萄多採自Tasmania,如澳洲酒王 - 奔富(Penfolds)
有White Grange 之稱的頂級白酒 - Yattarna、Hardy's Eileen Hardy、Domaine A 等。

 

 

 

喬治傑生聯名氣泡酒 買就送 時尚單入禮盒 成箱再享超殺折扣

附贈單入禮盒

喬治傑生聯名粉紅氣泡酒

纖細瓶身X聯名瓶蓋X時尚禮盒=精美禮品

Georg Jensen Hallmark Sparkling Rose

喬治傑生聯名粉紅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使用香檳常用品種釀造而成,果實採集自冷涼地區的優質葡萄園,以確保酒質的精細卓越。有草莓,葡萄柚的香氣。 口感內斂帶有精緻的氣泡。
原價:$ 2,300

高質感禮盒

喬治傑生聯名單入禮盒

簡潔、時尚單入禮盒(只送不賣)

Georg Jensen Hallmark Gift Box

喬治傑生聯名單入禮盒

高質感送禮首選,美感無價!(送完為止)
原價:$ 9,999

發布日期:2022/8/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