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膜拜酒 - 帕拉修酒莊 爾米塔紅酒L'Ermita垂直年份稀有現身!

西班牙 國寶級釀酒大師 - Alvaro Palacios

西班牙法定最高等級產區 - Priorat,是個內行酒迷必喝的產區之一,通常帶有濃郁的紅、黑色水果香氣,並伴隨來自Priorat板岩的特殊礦物香氣。由於坡面陡峭,葡萄必須人工採摘,因此Priorat的酒款價格較其它地區高昂。

 

西班牙國寶級釀酒大師 - Alvaro Palacios,便是此產區的重要推手!1993年,Alvaro買下了Ermita 葡萄園,用園裡極低產量的Garnacha老藤,混釀Cabernet Sauvignon等品種,並於全新法國橡木桶熟成,釀造出頂級品質的L’Ermita爾米塔紅酒;推出後佳評如潮,獲得Wine Spectator、Robert Parker幾近滿分的評價,國際價格直逼法國五大酒莊,是目前西班牙最有個性也最昂貴的酒款之一。被世人遺忘的Priorat頓時鹹魚翻身,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天地!

 

帕拉修酒莊 爾米塔紅酒 每年全球產量僅約2000瓶,台灣市場更是僅有不到20瓶的數量,比西班牙酒王Vega Sicilia還要稀,傳說級的稀世名釀當之無愧!

 

⭐世界最偉大的釀酒師傑作

⭐Robert Parker世界最偉大的155瓶酒

⭐世界百大稀世珍釀

 

 

西班牙最稀有膜拜酒 垂直年份 限量六瓶 錯過可惜! (附單入木盒)

大師經典之作

帕拉修酒莊 海豚園紅酒
  • 97

    Wine Advocate

  • 95

    James Suckling

如Barolo般的Priorat美酒!

Alvaro Palacios Finca Dofi

帕拉修酒莊 海豚園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呈現深紫紅色,洋槐的花香、礦石、黑色果醬、甘草、香料香氣滿溢並帶些許雅致橡木桶、巧克力和咖啡的香氣,酒體豐富飽滿,橡木桶、酸度與單寧均衡的恰到好處,表現非常突出,具有極佳的陳年潛力。
原價:$ 4,200

WA 93

帕拉修酒莊 伯達羅斯紅酒
  • 93

    James Suckling

  • 93

    Wine Advocate

Wine Spectator 百大名酒!

Alvaro Palacios Petalos del Bierzo

帕拉修酒莊 伯達羅斯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葡萄來自40~90年的老藤,除了花香外,也有著吸引人的黑色水果調性,經過桶陳後,展現出更多的橡木桶風味,替風味層次添加了不同的口感。是一款優雅、清新的Bierzo好酒。
原價:$ 1,360

WA 94、JS 94 高分、高CP值老藤紅酒 (成箱更省!)

發布日期:2022/5/1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