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汀士頓Deanston12年、汀士頓傳承就送『精美琺瑯杯,背包』!

買汀士頓12年、汀士頓傳承就送『精美贈品』!!

Deanston美好生活提案~~!

 

購買右側指定汀士頓酒款:1.汀士頓傳承,2.汀士頓12年

 


任1瓶立即送『汀式風格星空琺瑯杯*1』、任6瓶立即送『汀式風格野餐背包組*1』,購買6瓶只送一種。

汀士頓Deanston酒廠簡介

汀士頓酒廠建立於1785年,酒廠前身為棉花廠。

汀士頓位於蘇格蘭的心臟地區,在民族英雄威廉華勒士為蘇格蘭人爭取自由的古戰場,酒廠旁矗立著雄偉的威廉華勒士碉堡,如同汀士頓守護蘇格蘭傳統威士忌釀造法,向世界展示100%釀造工藝,延續最強悍的經典傳承!

 

汀士頓採流經廠前的泰斯河水源,歷經千萬年的泰斯河流經大理石岩層紋理,其水質晶明透亮並伴隨著獨特香氣,是蒸餾原酒最好的基底,賦予了每一滴威士忌甘醇滑順的口感。

 

汀士頓堅持只用100%純蘇格蘭大麥品種數量少且質量高,與麥農採契作簽約確保取得穩定優質的原料,而品質及標準均符合最嚴密的審核,從麥田到釀酒廠,與土地有了緊密連結,將風土視為威士忌的靈魂!而自產地直送的量少質精純淨大麥,不但減少送運過程的碳排放,更是汀士頓守護自然土地的堅持。

 

前身為棉花廠的汀士頓,將從前用來保存細緻的棉花儲存室,打造為威士忌的熟成空間,室內擁有最高的拱形天花板與最厚實的磚牆,因此達到全年恆溫恆溼,不會因為季節的變化影響威士忌熟成的速度,讓每顆橡木桶與土地保持最親近溫度,呼吸著屬於當地風土的氣息,提供威士忌最完美的熟成天堂!

終年恆溫11.12度、濕度80~85%恆定,發酵時間並長達100H!(其他酒廠平均為48~72小時)。

發布日期:2022/11/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