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之王DRC羅曼尼康帝酒莊

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DRC 羅曼尼康帝李奇堡

DRC 羅曼尼康帝酒莊 Richebourg 2010

 

適飲年份低於國際行情現貨釋出!收藏最後機會!

 

Robert Parker經典名言:Romanee Conti是百萬富翁之酒,卻只有億萬富翁才喝的到

 

DRC產量十分有限,不少收藏家尋尋覓覓,希望在有生之年一嘗滋味,更有不少人把他當成鎮宅之寶,或是傳家之寶!現貨保存良好,把握此生難得機會!

 

紅酒之王 DRC 羅曼尼·康帝,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酒莊,除了來自於同名的羅曼尼·康帝特級園(Romanee Conti Grand Cru)之外,還有其他自有或是租賃等七個特級園。

李奇堡 (Richebourg), 風格和品質類似於羅曼尼·康帝特級園(Romanee Conti Grand Cru),位於同一個坡面並有著極為類似的風土,是 DRC 中收藏價值極高的一大名品,更是與羅曼尼·康帝特級園 (Romanee Conti Grand Cru) 及 拉塔希獨佔園 La Tache 獨佔園為 DRC 最具收藏的三大珍寶 

 

李奇堡的園區地塊,更是康帝親王購買羅曼尼·康帝特級園 (Romanee Conti Grand Cru) 時同一時間所購買 ,成為 DRC 歷史最為悠久的園區之一。


日本漫畫家亞樹直老師更在在《神之雫》的序章里,這麼寫道——

 

「在好像薄冰那樣精緻的玻璃杯內,注入融化了紅寶石般的液體。它散發出來的芳香氣味,傳到鼻腔,那氣味好像忽然收到豪華的花束一樣。」

「我抑制不了興奮的心情,透過燭光凝視那些液體。是鮮明的紫色的濃玫瑰,葡萄酒的邊緣已漸漸呈現出橙色。」

「慢慢的讓它流淌到舌頭上,不,不是花束這麼簡單,更複雜……對,簡直像集合了百花的香味一樣,羅曼尼康帝-李奇堡。」

 

就這樣,李奇堡所代表的那一片無邊的繽紛花田,烙印在了一代讀者的心裡……

值得擁有

羅曼尼康帝酒莊 李奇堡特級園紅酒
  • 1991

    96

    Robert Parker

上帝的恩賜❗️低於國際均價

DRC 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 Richebourg Grand Cru

羅曼尼康帝酒莊 李奇堡特級園紅酒

2010 750ml 紅酒

勃根第權威Camille Rodier:
李奇堡擁有天鵝絨般細膩的質地及無與倫比的香氣
勃根地酒神Henri Jayer所釀造的李奇堡Richebourg
酒神加上得天獨厚的地塊卓越的風土更使其成為全世界最貴的葡萄酒!
原價:$ 215,000

發布日期:2024/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