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官方指定 FIFA 2022|Taittinger 泰廷爵香檳

🏆⚽️ 2022 FIFA™ 世足賽指定香檳

↘下殺77折🔥 再送6只香檳杯

★ 連續三屆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指定香檳
★ 2018、2019 Drinks International最受歡迎香檳品牌
★ 佳士得拍賣官方合作指定香檳
★ 英國查理王子和黛安娜王妃之世紀婚禮指定

 

即將在 11月21日卡達開踢!快來和全球一起瘋世足⚽️🎉

足球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 而世足賽也代表著卓越和國際化;泰廷爵香檳則代表著奢華和傳統、情感和夢想的象徵。

Taittiinger 泰廷爵自2014 年巴西世界盃以來一直是FIFA的官方指定香檳,隨後也在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上繼續使用。而這次也專門為2022 年卡達世界盃設計出灑落在沙丘上的金色光暈,獨具卡達神秘耀眼的風情!

2 瓶再送原廠香檳杯6只🥂✨

世足指定

泰廷爵香檳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不甜香檳紀念禮盒
  • 2022

    91

    Wine Spectator

  • 2022

    91

    Robert Parker

  • 2022

    92

    James Suckling

限量12組!卡達沙丘限量版禮盒

Taittinger Brut Reserve FIFA

泰廷爵香檳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不甜香檳紀念禮盒

NV 750ml 氣泡酒

色澤金黃亮麗,氣泡持久且晶瑩細膩,帶有濃厚青蘋果、白桃果香和白色花香,風味以新鮮水果和蜂蜜為主,略帶乾果仁煙燻氣息,口感均衡、優雅,無論配餐或整晚飲用都很理想,是慶祝場合最佳良伴,令人寵愛的香檳。
原價:$ 3,800

Champagne Taittinger 泰廷爵香檳

受到貴族、名人的寵愛於一身

酒莊成立於 1734 年位在香檳區的精華地段漢斯山脈(Reims),並且是香檳區內歷史最悠久、面積最大的香檳酒莊之一。在各大香檳酒莊幾乎都被大型國際集團收購的今日,泰廷爵是非常少數仍然維持獨立經營的家族酒廠。 堅持只採用第一次壓榨的葡萄液 (Cuvee) 進行釀造,並使用高比例夏多內,讓香檳保存最純粹、精緻的風味,新鮮芬芳、氣泡優美持久,是泰廷爵的核心,也是獨一無二的標誌。

同場加映 📣 您下單我買單!喝多少送多少

|活 動 辦 法|

2022.10.27~ 2022.12.7

活動日期內購買「比利時金博士精釀啤酒」系列,並御酒國際粉專留言預估冠軍隊伍,憑發票(或購買明細)得以參加抽獎活動。
於 12/18 冠軍產生後抽出準確猜中的客戶抽出五位幸運兒!

11/21 前預估,中獎者送原購買發票上全部數量。
12/07 前預估,中獎者送原購買發票上數量之一半。

發布日期:2022/11/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