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ra布郎拉44年COD極少量釋出!

Brora44年 全球154瓶 尊榮收藏!!

Brora—布郎拉酒廠介紹

克里尼利基創立於1819年,直到1916DCL(所屬集團Distiller`s Company Ltd.-帝亞吉歐前身)接手後,便在財團下生產好的威士忌;雖然二次大戰前(1931~1939)曾關廠過,不過1966年以同樣方式蓋一個新酒廠並配置全新3對蒸餾器。在《威士忌全書》中,記載的是Clynelish A和Clynelish B,而在《Malt Madness》記載的則是Clynelish I和Clynelish II。



舊廠在1968年關閉,但隨後艾雷島發生旱災,DCL集團缺乏足夠的泥煤原酒及水源,無法生產調和式威士忌,因此在1969年將舊廠重啟,並更名為Brora

 


DCL集團意識到臨時遞補性質也無法作為長期計畫;在1969~1983年期間生產重泥煤,1983年後則不再運作,Brora只短短的出現14年!也難怪現在大貓(Brora)這麼稀有!

Brora投資指數

1.Brora投資指數:https://www.rarewhisky101.com/indices/distillery-specific-indices/brora_ob_index

2.跟其他眾多酒廠相比指數排名「第三」!!:https://www.rarewhisky101.com/indices/distillery-rankings/whisky-investors-index

44年單桶

布朗拉Brora44年單桶甄選系列原酒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154瓶,全台灣只有3瓶,『加佳酒限量販售1瓶』!

Brora 44 years Old Single Cask COD Scotch Whisky

布朗拉Brora44年單桶甄選系列原酒蘇格蘭威士忌

44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有購買需求的貴賓,歡迎您私訊小編將會給您實拍照提供參考,以及享有專人親送到府服務(全台灣皆可送)。

1983年關廠後僅存數桶珍藏,完美呈現Brora經典泥煤煙燻風格,獲選全球最具投資價值威士忌品牌之一!!
無法複製的美味,喝一瓶少一瓶的珍稀酒款!


香氣:動物毛皮、青蘋果超明顯!、白胡椒、烤麥芽香氣、芒果乾、一點點百香果、無花果、亞麻籽、堅果、皮革、新書、杏仁茶。無花果、一點點奶油爆米花、鳳梨酥、花蜜、哈密瓜、一點甘草、仙渣糖、中藥材、灰燼氣息。

口感:回甘生津、非常油潤、蠟質明顯!麥芽糖甜感、一點點甘草、木質、生薑、香草冰淇淋。

尾韻:長且非常溫潤,甜感、木質、鼻腔充滿堅果氣息、花蜜感,蠟質綿延不絕的持續到最後。
原價:$ 1,100,000

兩瓶液態黃金一起帶,等著起飛!! 另有泰斯卡大星星供您選擇~

40年高年份

BRORA1978 40年酒廠200週年紀念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0週年限定版!

BRORA 200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RELEASE 40 YEAR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BRORA1978 40年酒廠200週年紀念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1983年關廠後僅存數桶珍藏,完美呈現Brora經典泥煤煙燻風格,獲選全球最具投資價值威士忌品牌之一!!
無法複製的美味,喝一瓶少一瓶的珍稀酒款!

全球1819瓶,全台限量192瓶!!

200週年紀念款!40年高年份
原桶強度裝瓶~
從2008年開始一直都是拍賣會場上的常客~

投資、收藏、美味鑑賞唯一選擇!

香氣:香氣飽滿,鼻腔裡充滿了蘋果和香蕉氣息!帶有甜美的果香氣息、成熟的無花果、泡泡糖、薄荷、堆疊火焰和煙燻泥煤的氣味。

口感:非常強勁!卻具有柔和輕微的蠟質質地、薄荷、胡椒、香脆的蘋果、柔軟的香蕉、葡萄柚和強大濃郁的黑巧克力。

尾韻:則帶有香蕉、奶油、薄荷糖、口香糖、鹹味及煙燻氣息。
原價:$ 200,000

帝亞吉歐「原桶臻選Casks of Distinction」(簡稱COD)介紹

帝亞吉歐旗下的所有酒廠擁有近1,000萬桶威士忌酒藏僅萬中選一的貴賓得以從調酒師於近1,000萬桶酒藏中精選的酒款清單上私人訂購一桶威士忌,並且在酒標上印上個人希望的名字,可謂最珍稀獨特的精釀!自然吸引不少投資客的目光

 

「原桶臻選」近年在威圈深受認可,在傳統OB單桶之外拉出了「OB-COD單桶」的定義,被藏家們暱稱為「星星標」

除了「原桶臻選」,帝亞吉歐作為蘇格蘭威士忌行業領頭羊、擁有48家運營和消逝酒廠的桶藏優勢之外,並擁有一套由4位帝亞吉歐首席調配大師堅守的「原桶臻選評估程序COD Evaluation Process Flow」,可簡稱為「3-1-4-3」

3』-於逐年過濾少數入選的優質單桶中,再進行進一步精細挑選並進行3年定向追蹤觀察

1』-由1位集團博士級挑桶大師進行三年後的單桶最終觀察選定

4』-最終擇定單桶名單定案前,需經4位擁有20年資歷以上的調配大師共同進行品鑑確認。


3』-挑桶大師親自負責,單桶完成共同品鑑確認後,其後續1-36個月間的桶陳變化貼身觀察,並為藏家提出裝瓶時間的最佳建議

COD的誕生很大程度來自於首席調配大師們對於威士忌的執著與熱情,「原桶臻選」首席調配大師 Craig Wilson博士希望能通過COD臻選出更多與眾不同的珍貴單桶將每一種獨特風格以完整原桶的形式呈現給威士忌藏家們。

另外前文提及的其他3位首席調配大師也均在威士忌選桶及調配領域享有盛名,包括約翰走路首席調配大師『Jim Beveridge』,以及蘇格蘭威士忌第一代傳奇女性調配大師Maureen Robinson。

 

Maureen擁有超過40年深厚的選桶經驗和獨特洞察,作為蘇格登首席調配大師,也將單桶選桶的高標準和高超功力沿用在去年發布的蘇格登《時光巔峰系列》開篇之作53年中。

發布日期:2022/4/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