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的自然派|安朵芙酒莊 Weingut Martin & Anna Arndorfer

來自奧地利的自然派酒|安朵芙酒莊 Weingut Martin & Anna Arndorfer

安朵芙酒莊(Weingut Martin & Anna Arndorfer)位於 Kamptal 區的 Strass,莊主夫婦 Martin 與 Anna 皆出身於釀酒世家。

 

在成立安朵芙之前,Martin 完成了釀酒學業,並歷經了奧地利、北義、中義、澳洲、美國與俄羅斯等國家的酒莊,參與種植、採收及釀造,累積葡萄園管理、酒窖管理和釀酒的實戰經驗。

 

他們並不拘泥有機或生物動力法的規範或認證,與自然緊密相連、細心地做好葡萄園和酒窖內的工作才是他們第一優先的考量。

 

安朵芙酒莊發酵只使用天然酵母,釀酒過程無干涉,不澄清、簡單過濾或無過濾,僅在裝瓶時添加微量的 SO2,這樣的做法受到歐洲許多頂尖餐廳的注意,連全球最難訂位、五度稱霸全球最佳餐廳的 Noma,都與酒莊合作酒款,甚至將其納入酒單中!

 

對於 Martin & Anna 而言,葡萄酒是生活的一部份,應該是拿來享用、而非讓人膜拜的存在。

 

酸度宜人

安朵芙酒莊 「自身」穆勒圖高橘酒

一款有深度、適合橘酒愛好者的好酒🍊

Weingut Martin & Anna Arndorfer Müller Thurgau Per Se

安朵芙酒莊 「自身」穆勒圖高橘酒

2021 750ml 橘酒

漂亮的橙色酒液中散發杏子和其他乾果、以及一些堅果與香草芬芳。

口感多汁,單寧略帶衝擊,酸度卻平衡得恰到好處,餘韻柑橘味悠長,值得細細品味。
原價:$ 1,550

最後兩瓶

安朵芙酒莊 瑪塔混釀紅酒

舊橡木桶泡渣培養六個月

Weingut Martin & Anna Arndorfer Martha Rouge

安朵芙酒莊 瑪塔混釀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帶有來自森林的醋栗、藍莓和酸黑莓的香氣,及少許新鮮迷迭香般的草本氣息。

回味悠長、口感十分清爽。
原價:$ 1,300

蘋果檸檬香

安朵芙酒莊 「手作」綠翡特利納輕橘酒

開瓶數日後表現仍非常優異😍

Weingut Martin & Anna Arndorfer Grüner Veltliner Handcrafted

安朵芙酒莊 「手作」綠翡特利納輕橘酒

2022 720ml 橘酒

多汁的蘋果、桃子、白胡椒香氣主導,後韻帶有檸檬皮以及豐富的礦物質氣息。

這款酒幾乎適合任何場合,也適合搭配微辣的食物,是款完美的搭餐酒!
原價:$ 950

最後一瓶

安朵芙酒莊 混釀紅酒

橡木桶與酒渣浸泡培養六個月

Gemischter Satz Rot

安朵芙酒莊 混釀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70% 於 2,000L 舊橡木桶、30% 於舊 228L 法國橡木桶與酒渣浸泡培養六個月,未澄清、未過濾裝瓶,僅在裝瓶時添加極微量的 SO2。

奔放的紅、黑色水果香氣引人入勝,後段帶有些許礦物感,增添了層次與架構,整體口感多汁宜人。
原價:$ 850

發布日期:2023/5/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