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想像的優雅細緻

Domaine Christophe Semaska

線上獨賣~

 

『我的酒不是商品,是藝術』--酒莊的主人這麼說。

整個酒莊年產量只有約80,000瓶、提倡有機農法,是隆河的精品酒莊!

 

坐落於法國隆河谷著名紅酒產區Cote Rotie的蒙利斯城堡(Château de Montlys),位處向南山丘上,面朝隆河。歷史上蒙利斯城堡酒莊一直是隆河谷最頂級紅葡萄酒產區Cote Rotie一顆璀璨鑽石。

 

然而酒莊的興衰總是伴隨著歷史的變遷,一戰的摧殘讓1918年一度成為近現代最後一個年份。直到1988年,由現任莊主Christophe SEMASKA接手,重新賦予這荒廢70年雜草重生,荊棘滿部的地塊新的生命與價值,經過Christophe努力下,使其從被人遺忘的頂級隆河紅葡萄酒到如今被業界酒評家,名廚們認可的佳釀,重現當年光輝,甚至被選為法國國宴用酒,在一些地區如中國的價格也水漲船高!

 

Christophe現在擁有6公頃Cote Rotie,0.7公頃Condrieu,他尊重特有的微型風土,實行有機耕種,手工採摘,但也引入相對現代釀造手法,使用相當多新橡木桶,創作出相當有個人風格,複雜多變的香氣,豐富完滿的口感,恰當好處的平衡,達到最佳的作品。

優雅多汁

薩曼斯卡酒莊奧克村維歐涅白酒

少見的 100% Viognier,小白花香滿佈,優雅多汁的氣息女生肯定愛!

Viognier Pays D'Oc

薩曼斯卡酒莊奧克村維歐涅白酒

2016 750ml 白酒

淡黃酒液中閃著明亮金黃色,奔放的新鮮水果香氣撲鼻而來, 伴隨著素雅的白色花味氣息,口感果味鮮明清爽,適合於酒齡年輕時飲用。
原價:$ 1,050

單瓶85折,任選4瓶8折!!買越多越划算~~

發布日期:2021/5/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