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派先驅!低干預展現土地最原始風味

吉米爾的小酒莊

自然派先驅!低干預展現土地最原始風味

 

Anne-Marie 以及 Pierre Lavaysse 作為一個真正的葡萄農人,這對母子於1993來到吉米爾(Gimios)這個小村莊一個位於法國南部朗格多克裡靠近 A.O.C Saint Jean de Minervois(聖尚米爾瓦)的小村落;實踐理想並追求自我期許與自嘲的取名為:Le Petit Domaine de Gimios,吉米爾的小酒莊;一個做為面對世人的謙虛玩笑。

 

Anne-Marie 與兒子復育了荒棄已久的古老葡萄園,一處位於貝濟耶村(Béziers)西北部的山丘上的葡萄園;海拔高,多岩石並裸露,且全部是粘土和石灰石。他們只採用生物動力法(Biodynamie)耕種並獲得Ecocert 認證;費心熬多種草藥細心呵護葡萄樹,並讓園中培養起生物的多樣性;養雞鴨、養牛、種香草與其他覆蓋植物,盡可能展現出偉大葡萄與風土存在的關聯性;讓土地去表現風味的特色,讓葡萄藉由低干預的理念中展現美味的姿態;所以她的葡萄酒再也不需要添加二氧化硫

無添加硫化物

吉米爾的小酒莊胡瑪妮的蜜斯嘉白酒

當地最知名葡萄釀製而成,小編私心推薦!真的美味

VDF Muscat Sec des Roumains

吉米爾的小酒莊胡瑪妮的蜜斯嘉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Saint Jean de Minervois 以生產蜜斯嘉葡萄品種的甜和乾白葡萄酒而聞名。吉米歐斯(Gimios)葡萄酒是採低產的葡萄藤(每公頃低至 8 升),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比某些葡萄要貴一些,但它們非常非常美味。另外,這些葡萄酒從 2002 年起就從未添加過硫化物。

此款乾型酒並非完全乾透,微微的酸度透著杏桃、柑橘、青草的新鮮滋味,末尾有一小束糖的甜潤感,非常吸引人。
原價:$ 1,280

發布日期:2021/4/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