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vento 買一送一

義大利第一家生產DOCG 等級 Moscato

隱密於山谷之中的瓦樂本波(Vallebelbo)酒莊,坐落於於義大利西北部皮蒙特(Piemonte)大區的朗給(Langhe)地區,創立於1956年,那時已是一個葡萄酒原料製造和葡萄酒裝瓶於一體的公司,是釀製義大利優質酒的先鋒之一。

1980年轉型開始生產莫斯卡托(Moscato)氣泡酒。在此期間,與250個葡萄果農夥伴的合作,使 Vallebelbo酒莊的事業版圖不斷拓展,成為義大利第一家生產DOCG級別莫斯卡托的公司。 酒莊堅持採用最好的葡萄來釀酒,每年秋季在指定的法定產區(DOC)地塊,以6,000公噸的葡萄釀出高品質酒款,已為國際上頗負盛名的酒莊。

如今Vallebelbo不僅擁有一系列完善的葡萄酒生產配方和技術,其產品還在世界各大洲登陸並逐步擴大其市場,同時也是義大是釀造最大量Moscato d’Asti微甜氣泡酒款的酒莊之一。

買1送1|放膽喝又不傷荷包

酒友這樣說

-------------------
🥂「這個價位還能喝到這麼認真釀的酒,值得啦!」

🍾「荔枝香氣、香甜的口感,一個晚上就喝完了......」

💪🏼「上次在X聯沒搶到、沒想到竟然在加佳酒看到,馬上搶了6組!」
🍰「用來配水果甜點超好喝的,吃麻辣鍋也很適合~~」
-------------------

發布日期:2021/7/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集氣達標、自動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