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送禮首選,客製化LOGO中秋禮盒預購開跑~

嚴選中秋好酒~ 企業送禮還能客製化LOGO唷~

加加酒2022中秋精選、膜拜級酒廠的高CP值酒款,送禮、品飲、收藏都可以!

 👑美國頂級膜拜酒 - 嘯鷹(Screaming Eagle)前釀酒師 - Andy Erickson野心勃勃的最新力作!

 👑葡萄酒界傳奇,孔雀酒廠(Conch y Toro)的最大功臣 - Agustin Huneeus所建立的膜拜酒廠!

 👑南非的新興膜拜酒廠,地位等同於法國五大酒莊的高CP值好酒!

 

✨精選酒款任選2入77折起,任選兩瓶附贈雙入禮盒 乙組,加$1,000還可以客製化Logo唷!(不限組數)

 

【客製化Logo訂購方式】

於本活動網頁上挑選您喜愛的酒款&中秋禮盒客製化Logo服務、加入詢價單、確認,於備註上留下您的e-mail,送出詢價單,將會有客服專人與您聯繫。

大師肯定

炮台山莊園 精選系列 皮諾塔吉紅酒
  • 94

    Tim Atkin

南非膜拜級酒莊,地位等同法國五大酒莊!!

Kanonkop Kadatte Pinotage

炮台山莊園 精選系列 皮諾塔吉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強烈的紫色色調,香氣中帶有新鮮李子、莓果以及辛香料的氣息,舌尖下還有微微的礦物風味,入口後,大地土壤的氣息中伴隨著甜菜 跟、黑色櫻桃的風味,果香與新鮮酸度的完美條配,強而有力且緊緻的單寧,在口中上演著完美的平衡口感。
原價:$ 980

高CP值

柏肯豪特酒廠 小箭豬白詩楠白葡萄酒

南非年度酒莊,近十年最成功的南非大廠。

Boekenhoutskloof Porcupine Ridge Chenin Blanc

柏肯豪特酒廠 小箭豬白詩楠白葡萄酒

2021 750ml 白酒

豐富的水果風味,如: 青檸檬、芭樂、鳳梨、木瓜、蘋果、甜瓜、當歸、檸檬馬鞭草,伴隨白堊礦物氣息,酸度充滿活力反映出新鮮清爽的口感,經典美好的南非白梢楠。
原價:$ 500

送禮首選

雙入組中秋禮盒

精美雙入禮盒,任選兩瓶就送!

Mid Autumn Festival Gift Box for 2 bottles

雙入組中秋禮盒

本活動頁酒款,任選兩瓶就送你禮盒唷~ (限時贈送,不用加購。)
原價:$ 300

客製化Logo

中秋禮盒客製化Logo服務

要客製化Logo,請把我加入選單~~

Customization Logo Service

中秋禮盒客製化Logo服務

客製化Logo服務不限禮盒組數,費用皆為$1,000。
客製化Logo服務最遲必須於8/26匯款,確認訂單,才可印製。
客製化禮盒預計於8/29陸續出貨。
原價:$ 1,000

發布日期:2022/8/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客製化Logo服務不限禮盒組數,費用皆為$1,000。
  • 客製化Logo服務最遲必須於8/26匯款,確認訂單,才可印製。
  • 客製化禮盒預計於8/29陸續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