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nello Gold 金色瓶氣泡酒

~~表裡如一的閃亮迷人~~

麝香的魅力、喝過就知道
Moscato 釀出的酒帶有芬芳、甜美的荔枝、蜂蜜花香,常是讓初學者愛不釋手的品種選擇,全世界都可看到她的蹤跡。其特殊釀法,造就出細緻、有的甜中帶隱約果酸、均衡耐喝,不僅是入門者,有許多資深酒迷也深深被吸引。
不過頂端的 Moscato d'Asti 大多接近千元,想要輕鬆無負擔的享受麝香葡萄風情,廣大的 Moscato Sparkling 也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台灣四季炎熱、又即將迎來中秋烤肉節,這時候不趕快囤一些在家怎麼行呢?

一次來一手|獨飲分享都可以

超熱銷

瑪拉內洛酒莊莫斯卡托甜氣泡酒

亮眼心意 吸睛也吸金|詢問度超高

Maranello Gold Moscato Spumante Dolce

瑪拉內洛酒莊莫斯卡托甜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使用 Charmat method (大槽法)、賦予酒體活力十足的氣泡感。
酒體呈現金黃麥稈色,氣泡活潑奔放。帶有濃郁的荔枝、玫瑰、橙花與蜂蜜等美妙迷人香氣 。
甘甜的滋味適合和各種甜點、糕餅一起享用,也適合一個人追劇邊看邊喝~~
原價:$ 780

1950年代 Aimo Barbieri 先生開始了第一個家族事業:Lambrusco葡萄榨汁工廠:從Modena和Reggio Emilia周圍地區數百名小葡萄種植者手中收集 Lambrusco 葡萄並予以加工。到了1983年,Barbieri家族開始收購北義與中義的葡萄園。1990年代新一代的家族成員加入後擴充了裝瓶服務,並且購入了大型裝瓶工廠。
今日,由Bruno Barbieri建立總部位於Modena的新公司-Maranello Wines,專注於生產並銷售“Maranello”品牌下的氣泡酒,以及“Cantina Del Duca”品牌下的葡萄酒。
Maranello Wines 尊重傳統但也因應市場潮流,致力於創新且特色化產品,滿足客戶任何客製化的需求,讓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愛好者都可以享受到義大利美酒佳釀。

發布日期:2021/8/1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