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可人雞尾酒~任選2瓶720元♥

甜美可人雞尾酒~任選2瓶720元♥

建立於1954年的HERRES,是德國最早的SEKT(氣泡酒)酒莊之一。並成功地將氣泡酒工廠轉型成創新飲料製造商。

迄今,HERRES集團是德國和義大利氣泡酒、雞尾酒、預混合飲品、非酒精健康飲料、兒童派對飲料等領域的國際供應商先驅之一。

HERRES的商品在國際上獲獎連連,也是德國SEKT在其他國家的代表性形象之一,此外,HERRES也是德國最大的氣泡酒生產商之一,2012年HERRES是全球出口量就超過100萬瓶,爾後持續上升,無論是顏值還是品質都不會讓您失望!

4%

HERRES FASZINATION NATURAL荔枝微氣泡酒

HERRES最新力作|喜歡荔枝的朋友有福啦

HERRES FASZINATION NATURAL LITCHI

HERRES FASZINATION NATURAL荔枝微氣泡酒

750ml 水果酒

FASZINATION NATURAL 荔枝微氣泡酒是一款在任何場合都能輕鬆飲用,與甜點和茶點都能隨意搭配的微醺飲品!
原價:$ 450

任選2瓶 $720元,聖誕節、跨年首選~

發布日期:2021/1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