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酒莊|一喝就微笑的滋味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小王子

『堅持美味可口且輕鬆無負擔的迷人葡萄酒,是我們一直最在乎的事情』,這是小王子酒莊最大的願景!
近十年來,小王子酒莊(Domaine des Grandes Espérances)正逐漸轉換成有機農法並堅定不移地在酒莊施行(Terra Vitas)計劃 ,一個在法國推動「永續葡萄園」的先驅計劃,並以友善土地,降低干預為依歸。即使酒莊視環境保護為己任,然而釀造出使人快樂享受的葡萄酒才是酒莊的最大使命。
他們的葡萄酒慷慨直接,使人滿足,當中充滿魅力和樂趣...正如酒莊名字“grandes espérances”一樣,總是使人滿心期待,充滿願景而迷人可口...

目前擁有24公頃的葡萄園,八個不同品種的葡萄,位於羅亞爾河中上游之都漢區(Touraine),大陸性氣候與優質的風土使酒莊能有豐富的果實且紅葡萄主要種植於沙質和礫石組成的地塊上,釀出的酒款果味豐沛;而白葡萄品種如白梢楠、白蘇維翁和夏多內等,則種在較多矽土的地塊,釀造出美味純淨充滿礦物感的白酒。

小王子酒莊近十年堅持施行法國永續葡萄園(Terra Vitis)計劃,將耕作方式、釀酒事務都轉換至有機農法並減少修剪枝條長度、除芽以及剥葉;輕度翻土、在葡萄園中留草、採收未熟青果以及使用有機等措施,使得酒莊的收成越來越健康,品質亦隨之提升,如此更加堅定不移地向更美味迷人的目標大步邁進!

國王滋味

小王子酒莊都漢太陽國王白酒

雙耳陶甕 Amphora 熟成

Touraine Le Roi Soleil Blanc

小王子酒莊都漢太陽國王白酒

2016 750ml 白酒

精緻的金黃色光澤、經典的白蘇維翁滋味。
檸檬、百香果、香草風味,在熱帶亞洲水果風情中帶著香草、洋槐等高級木質和杏仁甜香的複雜風味。活潑乾淨的酸度、口感滑潤可口、尾韻長。
原價:$ 1,080

25歲老藤

小王子酒莊都漢矮人紅酒

多汁甜美的小精靈

Touraine La Naine Rouge

小王子酒莊都漢矮人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100 % Pinot Noir
酒莊耐心等待到黑皮諾完全成熟才進行手工採收,篩選出最優質的葡萄。部分葡萄去梗、部分整串放置在無蓋的小桶中浸皮 4 天、20度進行酒精發酵以萃取新鮮水果風味。每天攪桶淋汁、泡皮發酵一個月後榨汁,換桶到 1/4 新桶中陳放18 個月。

深紫色、透出些紅寶石光采。令人愉悅的黑色莓果,如黑莓、桑椹、草莓果醬等甜美香氣,伴隨著柔軟的口感,鬆脆多汁,單寧細緻柔滑中帶有一絲苦味。
原價:$ 1,020

發布日期:2021/8/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