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超值、拼美味!頂級香檳感免心痛

每個節日、歡慶場合,很多人會選擇一瓶香檳來慶祝,但是除了香檳,是否還有其他種類的氣泡酒也適合派對呢?加佳酒精選了多款口感不輸香檳,價格往往只有香檳的一半或更低,絕對是小資首選!

曾經提過:香檳必須在法國香檳產區(Champagne)以符合產區限定的法規生產、釀造,並以傳統法(又稱為香檳法,或是瓶中二次發酵法)釀製的氣泡酒,才可稱為香檳。至於其他地區的氣泡酒也有特殊名稱,但都可統稱為「氣泡酒」,簡單來講,我們可以說「香檳是氣泡酒,但是氣泡酒不一定都是香檳」。

只要是產自法國非香檳產區,並以傳統法釀製的氣泡酒,就稱為Crémant ,依不同產區各有不同的品種,過半數的Crémant 來自法國的Alsace產區。此外,布根地是第一個獲得AOC的 Crémant 產區,主要釀造品種為Chardonnay和Aligote。

英雄不怕出身低,就算不是來自香檳區、同樣使用瓶中二次發酵、同樣能有優秀品質!
還能因為省下錢錢、賺了更多好心情呢~

布根地

皇家典藏酒莊 櫻映雪粉紅氣泡酒

Charles Roux 旗下品牌、承襲來自Veuve Ambal的優良釀酒法

Comte de Nino Cuvee Rose Demi-Sec NV

皇家典藏酒莊 櫻映雪粉紅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香檳法釀造,瓶陳 9 個月。
誘人的鮭魚粉色,洋溢著清新的氣息。芬芳的果香在口中如新鮮果汁般的爆發。細緻有活力的氣泡帶出紅色漿果與粉紅葡萄柚的風味。
如初戀一般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冰鎮過後,風味絕佳。是完美的開胃酒,也可搭配水果一起飲用。
原價:$ 750

布根地

尚路易布根地白中白氣泡酒

香檳釀酒世家的第六代傳人

Cuvee Jean-Louis Brut Blanc de Blancs

尚路易布根地白中白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Jean-Louis Denois 於1981年在 Burgundy 創建了自己的釀酒廠並命名為 Denois 酒廠,他致力把前五代的香檳釀製方法及知識融入釀酒過程,令這款產區位於 Burgundy 的氣酒同時亦不乏香檳的風格。
溫控自然發酵桶、每日攪桶,並在酒槽裡陳釀3個月。
氣泡細膩飽滿,口感明亮而果味濃郁,散發出蘋果、杏桃、和淡淡的蜂蜜香味。入口後可感受到細緻的氣泡、帶出滑順、潤口的果香尾韻。
適合搭配貝類、魚類和白肉料理。
原價:$ 880

澳洲

雅倫布酒莊 安格斯 干型氣泡酒

與Penfolds齊名、澳洲 Top 10 酒莊的入門首選

Yalumba Angas Premium Brut

雅倫布酒莊 安格斯 干型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香檳法釀造】

神之雫作者稱一個月要喝30瓶以上!

汽泡細緻、清新爽口的風格,內斂的酸度充滿活力。
口感偏干,洋溢柑橘、草莓和紅蘋果的豐富口感,並以清爽的尾韻完美結尾。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的氣泡酒。
原價:$ 790

發布日期:2021/8/2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