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般的環境|Domaine Condamine Bertrand

Chateau Condamine Bertrand酒莊

 

是一個家族式葡萄酒莊,歷史可追溯到1792年,之後經歷了數代人200多年的傳承

 

家族的第一代是法國王室的官員,修建了這座城堡作為別院。華麗的建築,清幽的環境這裡成為遠近馳名的伊甸園。葡萄的種植和葡萄酒的釀造雖是副業,但這個勤勞聰慧的家族已預見到葡萄酒是地中海地區的寶貴財富,並著手潛心經營。1981時家族後裔Bernard Jany先生和他的妻子Marie-Josephe Jany秉承著對這一產業的熱情和尊重,正式將種植葡萄和釀造葡萄酒作為家族的主業。並徹底改良了葡萄的種植方法,革新了葡萄酒的釀製方法。

 

酒莊位置處於地中海型氣候,夏季炎熱乾燥、冬季溫和多雨,Languedoc-Roussillon地區日照時間長,平均每年有300個晴天。十分利於葡萄的生長。同時莊主也重視於釀酒時的小細節,要求務必完美表現出葡萄風味的特性,根據各葡萄苗木和其生長潛力的特性,需經過3至7週的浸泡。每天需進行發酵池中葡萄酒的酒循環,以保證葡萄酒的色澤和其在釀造池中的的充分發酵。一次發酵後,部分酒種,如Syrah和Cabernet-Sauvignon,需每天進行溫度測量,以保證紅葡萄酒溫不超過33°C,白葡萄酒不超過17°C。而後酒款再經過法國木桶8-18個月的陳放,賦予酒體更多層次的結構。

成熟果味

康達明酒莊 萬靈丹紅葡萄酒
  • 2015

    88

    Wine Enthusiast

葡萄特性完美展現!

IGP Pays d'Oc Rough ELIXIR

康達明酒莊 萬靈丹紅葡萄酒

2015 750ml 紅酒

深紅色帶紫色光澤。藍莓和甘草的香味,帶有成熟紅色水果(醋栗、黑莓、杏子)的芳香,略帶一絲甘草味。
口感有醋栗的濃郁豐潤,Syrah的強烈和Cabernet 的細緻,新鮮的丹寧味和水果的味道得以強烈的表達。
原價:$ 1,250

桶陳賦予結構

康達明酒莊 橡木桶白葡萄酒

無法抗拒的芳香,充滿討喜的香氣!

Barruque Blanc

康達明酒莊 橡木桶白葡萄酒

2016 750ml 白酒

顏色呈現金色色調,初聞即可感受到木桶帶來的濃郁香草味,後散發出橘皮、蘋果、白桃和成熟的梨子香氣。口感上,酸度中等,酒體中等,以新鮮的花香味和柑橘味為主調,輔以桶陳賦予的香草氣味。
可明顯感受到以Viognier為主體表現出來的花香味;少量的roussanne提供了更細緻的花香;而clairette更是這個酒莊的強項,發揮麝香葡萄的特性,甜美的花果香、熱帶水果香氣。
原價:$ 1,100

發布日期:2021/5/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