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酒 霹靂粉絲見面會!現場親密互動大放送

12/14 1855 Premier Cru卓越酒莊大直門市舉辦的「永夜劇作家」見面會。 特別邀請國寶級操偶師丁振清(貓叔),來到現場展演永夜的魅力!同時他也是布袋戲大師黃海岱弟子,現在更是霹靂布袋戲最資深操偶師。

 

加佳酒和霹靂布袋戲聯名推出了「永夜劇作家紅酒水晶玻璃杯組」

永夜劇作家同時也被葡萄酒的千般樣貌給吸引著,望著杯中心生嚮往 ; 輕晃酒杯、酒色搖曳, 彷彿杯中映出一生的縮影 ; 輕啜一口,唇上沾染的紅、鮮豔如血,反射出心中的原始本性......

 

此款紅酒是選用澳洲的希哈葡萄,芬芳強烈又具有代表性,帶有紅莓、植物香料、些許白胡椒和黑巧克力的香味。酒體柔順、果香濃郁,帶有酸甜水果清香、熏烤咖啡、新鮮莓子和些許香草、香料、丁香和橡木桶味。

能夠參與的粉絲,都是預購了「永夜劇作家紅酒水晶玻璃杯組」經過抽籤才得到見面會資格! 現場的7項親密福利大放送,粉絲們都積極搶答,才能搶得與地冥大人搭肩、抱抱、摸頭、深情對望、壁咚、喝杯酒,甚至是抬下巴,讓粉絲們尖叫不已、每個人上台的臉紅心跳!

在活動的最後,再度邀請七位粉絲上台,抽取永夜劇作家手上的緞帶,最後由一位幸運的粉絲得到貓叔親筆簽名的永夜劇作家紅酒水晶玻璃杯組,讓她直呼「我的人品都用在這裡了」!

本次見面會,現場提供了 喜鹿美酒莊精選無年份粉紅氣泡酒 ,讓粉絲們暢飲。 喜鹿美是澳洲昆士蘭規模最大精品酒莊。 榮獲超過900項海內外 葡萄酒評比大獎,首席釀酒師Adam Chapman 是位擁有超過30年的葡萄酒釀造經驗,同時更是昆士蘭地區數一 數二具有高級學術認證的釀酒師之一。

該款粉紅酒在現場同時也獲得大量好評,詢問度非常高!

它非常適合當作每日飲用的經典粉紅酒,帶有明亮櫻桃色澤、透出淡淡蜜桃色。 香氣帶有細緻優雅的金銀花香氣及橙花氣息。入口後可感受到清爽如夏日微風般的氣泡,點綴以草莓、梨子、李子水果滋味,甜味自然回甘、新鮮的柑橘滋味為酒體帶來了均衡的風格。搭配各式的亞洲料理都很合宜

見面會加碼!

藉著本次的活動,加佳酒特地邀請丁振清(貓叔)為「永夜劇作家紅酒水晶玻璃杯組」簽名,一共12組。現在到加佳酒網站上搜尋「永夜劇作家紅酒水晶玻璃杯組」,即可將此酒款加入詢價單,數量有限!送出詢價單時,請務必要在備註欄備註「我要貓叔簽名」。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編輯
小Ro
發現,喝酒就能睡得更香甜,而開始嘗試不同的酒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