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之秋|團聚享受時刻

【紐西蘭國寶級酒莊】
講到對白蘇維翁白酒的印象,許多朋友的第一次可能都是獻給雲霧之灣Cloudy Bay吧?
除了其所屬的LVMH集團響亮的名聲外,更重要的是它純淨、果香甘醇又順口的滋味,讓人初嚐就上癮。Cloudy Bay 來紐西蘭的Marlborough產區,雖在南半球、但氣候相對涼爽,生長季均溫15.4度,白天時間長、夜晚涼爽,再加上足夠的陽光照射,讓這區穩坐紐西蘭最佳產區的寶座、出產細緻又果香飽滿、多層次的酒款。而來自大集團的優勢就是有成熟的技術、頂尖的人才以及絕佳的葡萄園,確保每年釀出的酒款有一定的水準。
好喝,只是基本功。如何表現酒款風味的深度及窖藏潛力才是核心。

【不可多得的2019年】
2019年份溫暖、乾燥,是過去34年來最早採收完成的年份。除了 Cloudy Bay 酒廠釀酒技術總監 Jim White 將其譽為「最接近完美的一年」,多位業界專家如 Bob Campbell MW、Nick Stock 以及 Michael Cooper 均給予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2019 相當高的評價;澳洲葡萄酒作家 Michael Cooper 更是將這款酒選為2019年份最值得品飲的白蘇維濃之一!
🍋🥭🍊散發著清新的香氣,濃濃的芒果、柑橘、百香果與芭樂等豐沛果香。酒體飽滿又不失酸度,散發出激清爽的奇妙口感。

2019特優年份,酒莊特別釋出1.5L加強收藏版,不僅可以現開即飲、更具收藏實力~
加佳酒極力爭取獨家套組,搭配常年熱銷經典白酒,讓喜愛雲霧之灣的朋友一次擁有。快趁著中秋連假前夕搶一波!聚會時搬出這一款,不管單喝、配燒肉、配熱炒都不怕!

編輯
夏天